「辣杯杯」欠貨款恐遭查封 陶晶瑩提告股東掏空公司敗訴
陶晶瑩以直播的方式喊冤,強調自己代墊三百多萬的員工薪水,控告股東涉嫌掏空公司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社會中心/政治中心

藝人陶晶瑩、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2022年一度進駐百貨美食街,但在去年八月黯然熄燈,如今卻傳出,陶晶瑩跟昔日合夥的股東劉吉仁鬧翻,被指控沒有支付315萬的貨款,品牌恐怕要被查封,對此,陶晶瑩以直播的方式喊冤,強調自己代墊三百多萬的員工薪水,控告股東涉嫌掏空公司,但一審被判敗訴。

更多新聞: 揍到Toyz爆頭縫針!超哥昔「超派作風」2度惹毛小S:瞧不起我們節目?

藝人陶晶瑩,在鏡頭前聲淚俱下,因為他和老公李李仁,自創的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事業版圖一度擴及百貨美食街,沒想到去年和合夥人鬧翻,雙方撕破臉,對簿公堂。藝人陶晶瑩:「其實他出了很多招,我都盡量想要保護我的員工,去年10月26我不曉得,大家記不記得一則新聞說,付不出薪水陶晶瑩拿三百萬去救公司,當時就是這位劉董事長,因為章在他手上,我先拿了錢墊了,把員工薪水付了把貨款付了,他才願意交出私章。」

「辣杯杯」欠貨款恐遭查封 陶晶瑩提告股東掏空公司敗訴
藝人陶晶瑩、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2022年一度進駐百貨美食街,但在去年八月黯然熄燈,如今卻傳出,跟昔日合夥的股東劉吉仁鬧翻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合夥人之一的吉品養生公司,從研發成本到材料費,用315萬元賣給辣杯杯,但李李仁反控這名合夥人是將自家貨品,以高價賣給麻辣燙品牌,涉嫌詐欺背信,因此拒付貨款,也收了實體店面,改做網路銷售。但承辦的台北地檢署,則認為賺取合理利潤是常規,一審判陶晶瑩敗訴,辣杯杯反被查封,夫妻倆踢到鐵板,合夥人經營的吉品養生發聲明,強調不曾想過辣杯杯會拒付貨款,造成公司商譽損害及財物損失,感謝司法的判決。

「辣杯杯」欠貨款恐遭查封 陶晶瑩提告股東掏空公司敗訴
當時還和合夥人一起開直播,分享產品,如今雙方在法院上對簿公堂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藝人陶晶瑩:「這樣子不清不楚,我們也不想拿來獲利,所以當媒體你還是,不明就裡的說我要吞人家股份,或是吞人家貨款,我覺得都是非常難聽,這對夫妻顯然先去放話了,劉董事長跟他的夫人,你們沒有發現你們兩個已經曝光了嗎。」

昔日友好的畫面,如今已成追憶,這次的貨款爭議,其實從一開店就爆出,陶晶瑩表示,是她先自掏腰包墊了三百萬,才能維持營運,但股東劉吉仁認為,陶晶瑩的315萬貨款始終沒支付來,如今這筆帳,只能上法院,慢慢算。

更多新聞: 自創品牌「辣杯杯」 恐面臨查封 陶晶瑩不忍了!火大嗆:惡人先告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