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全台謝票!首站到這裡 賴清德:壯大台灣隊繼續往前跑
從高雄啟動全台謝票!賴清德參拜廟宇還願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準總統賴清德全台謝票行程,今天從高雄出發,上午連跑三座廟上香還願,第一站來到左營元帝廟,得票率71%全市,賴清德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,面對未來的挑戰,將繼續壯大台灣隊,建設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驚傳1家5口陳屍住處 警方封鎖現場採證


啟動全台謝票!首站到這裡 賴清德:壯大台灣隊繼續往前跑
準總統賴清德拜廟還願,謝票行程從高雄出發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
支持者夾道歡迎準總統賴清德,不只婆婆媽媽搶著握手,民眾拿出手機想合照,賴清德也放慢腳步合影。勝選後,賴清德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的陪同下,來到左營元帝廟上香還願,因為民進黨在左楠拿下關鍵席次,立委八席全壘打,這裡的得票率全市第二高。

準總統賴清德一聽到元帝廟所在的里,得票率高達71%,馬上跟支持者致謝,他說 :「掌聲鼓勵一下,跟大家說聲感謝,但是最後我也要拜託大家,因為未來四年期間會遇到的困難還很多,我們會勇敢面對,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,不會當選後就算了,我們都是台灣隊是不是,我們都是台灣隊喔。」


啟動全台謝票!首站到這裡 賴清德:壯大台灣隊繼續往前跑
賴清德拜廟還願,呼籲台灣隊不能解散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
賴清德親口邀約地方大老,520到總統府參與就職大典,不過,勝選過後,挑戰才剛開始,高雄市長陳其邁就當場調侃,即將扛下重責大任的賴清德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我相信以後責任很重,你看我們兩個現在看起來差不多,以後他當總統會老很快,所以你們的市長還會很年輕。」

準總統賴清德第二站來到三民區覆鼎金保安宮,看到支持者熱情相挺,賴清德也呼籲說,台灣隊不能解散。

準總統賴清德提醒支持者,他說:「台灣隊沒有解散哦,不是只有選舉才出來而已哦,台灣隊就是選舉時要站出來,平時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,為台灣打拚好不好。」

賴清德在高雄,一個早上連拜三間廟還願,壯大台灣隊的路上,要繼續往前跑。


更多新聞: LIVE/啟動高屏感恩便當會 賴清德前往左營元帝廟參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