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母「生前最後訊息」未送出!黃偉晉曬「母子昔日照」懺悔做錯這1事
亡母「生前最後訊息」未送出,黃偉晉PO長文懺悔「認做錯這1事」。(組合圖/翻攝黃偉晉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人氣男團「五堅情」因節目「娛樂百分百」狼人殺單位快速走紅,團員之一的歌手黃偉晉,也憑藉犀利的說話風格,深受不少歌迷喜愛;不過,2024年跨年夜演出當天,黃偉晉卻收到媽媽突然離世的噩耗。近來強忍喪母之痛、繼續工作的他,終於整理好情緒,昨(21)日透過臉書連PO十張母子的昔日舊照,更曝光了母親生前「未送出的最後訊息」,讓他崩潰大喊:「是要哭幾波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「選前VS選後」人氣對比圖曝!四叉貓直播「小草見面會」4字補刀


亡母「生前最後訊息」未送出!黃偉晉曬「母子昔日照」懺悔做錯這1事
近來工作滿檔的黃偉晉,強忍喪母之痛,敬業完成工作。(組合圖/翻攝黃偉晉臉書)

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黃偉晉,近來強忍喪母的悲痛「工作全部照常進行」。20日是黃媽媽的告別式,事後黃偉晉終於透過個人社群、寫下自己對媽媽的謝意以及愧疚之情。黃偉晉回憶,「媽媽在前年發病,基本上失去了基本的行動與自理能力,也被診斷沒剩多少時間」,黃偉晉感傷表示,「一夕之間,那個整天在家滿場飛的媽媽,我再也沒見過了」。

亡母「生前最後訊息」未送出!黃偉晉曬「母子昔日照」懺悔做錯這1事
黃偉晉連PO十張母子昔日舊照。(組合圖/翻攝黃偉晉臉書)

黃偉晉還在貼文中懺悔了自己在媽媽生病期間,曾做錯「這件事」,他難過地說,第一次看到媽媽要化療前的樣子,他崩潰了,於選擇逃避。他說「我媽雖然在家養病,但我卻很少走進她房間看看她」,黃偉晉解釋,自己害怕怕走進去看到不想看到的狀態,因此選擇不要看、「用這種方式騙自己我媽還好好的」,最後是家人看不下去,黃偉晉才鼓起勇氣、進房間跟媽媽多說說話。

亡母「生前最後訊息」未送出!黃偉晉曬「母子昔日照」懺悔做錯這1事
黃偉晉(右圖右)崩潰曝光母親(右圖左)生前未送出的「最後訊息」。(組合圖/翻攝黃偉晉臉書)

黃偉晉還透露,爸爸跟媽媽在跨年夜一起看完了他的跨年表演,沒多久後媽媽就在睡夢中離世。此外,他也曝光了自己和媽媽的最後一次聊天,他跟媽媽分享自己拍到的流星影片,結果「被已讀不回」。沒想到媽媽竟還留給了他一段話,黃媽媽打字說「兒子你很棒哦,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,要睡飽、要吃飯喔,平安健康快樂加油哦,媽媽也一直支持你,媽媽也愛你們」,只可惜這段話躺在LINE視窗沒有傳出,黃偉晉也崩潰表示:「是要哭幾波」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「遭酸1人黨」恐泡沫化?柯文哲「嗆1句」網傻眼:是多自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