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蔡允潔超怪癖!按出原子筆尖抓頭皮以痛止癢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  民視每周一、二晚上10:15分由白家綺主持《醫學大聯盟》,本集討論冬天來臨,肌膚從何開始保養。節目日前特別邀請了何妤玟、馮晨軒、蔡允潔和無尊,並將他們分成兩隊進行競賽、搶答。以及方慈聲營養師以及家醫科洪暐傑醫師,提供深入的解說和專業見解。

蔡允潔超怪癖!按出原子筆尖抓頭皮以痛止癢
主持人白家綺



更多新聞: 超哥急出國遭酸「跑路」本人回應了!網見1關鍵傻眼:假澄清真炫富

因為換季時的溫度、濕度改變,乾冷空氣讓汗腺跟皮脂腺的分泌跟著下降,表皮失去油脂保護、便會形成脫水、造成瘙癢。節目中蔡允潔爆料老公每次遇到女兒哭鬧,就會莫名跟蔡允潔說:「頭好癢,我要去洗頭了!」,眾人便紛紛表達,有些爸爸是因為小孩哭鬧想逃避,就會藉口上廁所,然後一待就是半小時起跳。蔡允潔不諱言的表示,剛開始也是這麼認為,便追問老公,但他也表示真的是頭癢,再加上看到他一直抓不停的動作,也感覺到他頭真的非常癢,只能讓他好好洗頭。

蔡允潔超怪癖!按出原子筆尖抓頭皮以痛止癢
無尊與蔡允潔

蔡允潔也進一步表示,有時候也能理解老公頭皮癢,因為自己也是容易頭皮癢的一員,而且用手抓已經不能滿足,有時非常癢她就會用原子筆戳癢的位置,眾人聽完大吃一驚。無尊更是問:「原子筆是在沒有按出來的情況吧?」,蔡允潔經驗老道回答:「原子筆一定要按出來,因為挑筆尖比較細才會爽!」,超級怪癖讓眾人驚訝!她甚至補充,如果在髮廊要保養時,髮型師問她要選什麼功效的保養品時,她一定會選超冰涼,白家綺則擔心問:「頭皮都被你用筆搓傷了,再使用冰涼的功效不就很痛嗎?」,蔡允潔反駁說:「就是這樣才能以痛止癢!痛爽痛爽!」,眾人則被她無厘頭的回答笑翻。

蔡允潔超怪癖!按出原子筆尖抓頭皮以痛止癢
逢晨軒與何妤玟

  而節目進一步討論到如何在冬天妍值飽水的方法時,方慈聲營養師便分享用吃的保養品「娘家美日潤水妍粉」,它擁有獨特三重神經醯胺(玄米+水蜜桃+鳳梨),是日本機能性食品原料,搭配最強儲水成分-透明質酸鈉,是重磅選用日本知名大廠高純度95%且高安全性,內含高達80毫克,搭配日本專利櫻花萃取、天然酵母NMN,一天只要一包,男女都可以吃,8週就可以由內而外拯救你的乾荒及提升細緻度,讓冬日摧殘也能全面飽水零死角。

蔡允潔超怪癖!按出原子筆尖抓頭皮以痛止癢
左起無尊、蔡允潔、白家綺、何妤玟、馮晨軒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寶級台語歌手張燕清肝癌辭世享壽69歲 生前曾尋求看護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