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會員隨便當送蛋!高雄女花200一次討50顆 遭拒當場暴走求償千元
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餐廳近期推出促銷活動,但一名女消費者誤會活動內容,還要求對方賠償千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餐廳推出促銷活動,消費者花費2百元加入會員,不僅能享受會員價,回購1個便當還免費送1顆溏心蛋,總共會送出50顆,不過19日卻有位女消費者誤會活動內容,解讀成加入會員,就能一次換到50顆蛋,當她討蛋不成,不只對著店員大聲咆哮,還要求對方賠償1千元,最後出動警方到場調解。

更多新聞: 天上掉下禮物!百貨工讀生薪資戶突入帳2.7億 主動退還獲贈3984萬

入會員隨便當送蛋!高雄女花200一次討50顆 遭拒當場暴走求償千元
女子希望外帶5顆溏心蛋回家做菜,討蛋失敗後,以高音和店員爭論長達1小時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Facebook)
該店家近期在網上PO出監視器畫面,當時一名長髮女在店內用餐,告知店員自己有會員資格,希望外帶5顆溏心蛋回家做菜,不過店家活動是「回購一個便當才送一顆蛋」,得知自己沒辦法拿到蛋的女子頓時情緒激動,以高音和店員爭論長達1小時。
入會員隨便當送蛋!高雄女花200一次討50顆 遭拒當場暴走求償千元
店員與女子遲遲無法達成共識,最後出動員警到場進行協調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Facebook)
女子先是批評員工教育不足,又質疑店員把問題推到她頭上,店員則表示願意退會員費,不過女子仍要求「我要的是50顆蛋」,見店員不答應,又獅子大開頭,要求退店家菜單上50顆蛋的錢,也就是1000元,接著強調自己是因為送50顆蛋才加入會員,質疑店家不一次送50顆蛋是毀約行為,應加價賠償,最後聲稱給店員2條路選擇:「一個,讓我蛋領完;一個,你外面定價蛋多少,蛋價格給我,兩個方式,沒有第三條路!」

因雙方遲遲無法達成共識,店家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場進行協調,不過店家最後也妥協,破例讓女子無條件領蛋回家才結束這場鬧劇,不過店家也直呼「小本生意真的經不起客人這樣折騰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3個月轉職工程師!舞蹈正妹被酸「靠色相找到工作」 怒嗆鍵盤俠眼界狹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