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一生必做!台美混血「冬天挑戰登玉山」 以為沒很累完成後喊:怕了
台美混血妞Christina今年帶著弟弟,挑戰在冬天爬玉山,沒想到初次挑戰的弟弟,在挑戰完成後,卻表示往後對高山運動的懼怕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網路上流傳著「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」,分別是登頂第一高峰玉山、單車環島、泳渡日月潭,3件事都並非易事,且極具挑戰性。去年已經和朋友挑戰過登頂玉山的台美混血妞Christina,今年決定帶弟弟一起挑戰,便再度揪團出發,一行人決定在1月寒冷的冬天,前往挑戰登頂玉山的任務,最後他們也成功登頂玉山主峰,不過當Christina問弟弟,下次還要不要挑戰高山任務時,他則說:「怕了!」

更多新聞: 穿西裝登上四千公尺高山滑雪! 日本公司社長成「活招牌」


台灣人一生必做!台美混血「冬天挑戰登玉山」 以為沒有很累完成後喊:怕了
弟弟在登玉山的過程中,透露當初看Christina剪影片感覺爬玉山很容易,「跟公園散步一樣」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台美混血妞Christina今年帶著弟弟,挑戰在冬天爬玉山,她認為這是「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之一」,所以鼓勵弟弟來挑戰。弟弟還透露看Christina去年登山的影片,看起來很輕鬆、好玩,沒想到他到山屋時,便一臉後悔地說:「早知道不看了。」還抱怨Christina影片拍得太好,雖然嘴巴上抱怨,還是得扛起所有的裝備,在凌晨出發前往玉山主峰,最後一行人還是成功登頂,在台灣最高峰看到了美麗的風景。

台灣人一生必做!台美混血「冬天挑戰登玉山」 以為沒有很累完成後喊:怕了
在體驗完3天的登玉山之旅後,弟弟被問到要不要再挑戰時,他也直接表示「怕了」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在下山之後,Christina問弟弟覺得體驗如何,他則說:「很累。」指出因為去程不知道何時會到達,所以感到非常煎熬,回程大約可以估算時間就沒那麼痛苦,還提到看影片時,感覺大家都很輕鬆,還能在山上跳舞,沒想到自己去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山上很冷,Christina又問弟弟,下次還要不要挑戰高山任務,弟弟則在一陣沉默後說:「怕了!」像是被登頂玉山嚇到了一般,暫時不想接觸其他的山,但Christina也安撫他,至少他挑戰玉山過後,已經有了炫耀的資本。


更多新聞: 登山撿到保育類老鷹羽毛 24歲男子上網賣!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