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駁「民眾黨泡沫化」狠嗆酸民這句話 她曝白營淪1人政黨「關鍵跡象」
總統大選落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(圖左)以369萬的得票落敗,外界質疑民眾黨恐步上親民黨後塵,快速泡沫化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總統大選落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的得票不幸落敗,民眾黨也因此遭諷「一人政黨」,甚至被認為會步上親民黨、新黨的後塵,快速泡沫化。對此,柯文哲今(22)日於台北榮星花園舉辦「阿北小草見面會」謝票活動時強調「(我)確信不會」,更嗆酸民「我希望他們也活得夠久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針對『是否為敗選請辭黨主席一職已示負責』一問,柯文哲曾表示『我現在請辭,這個黨會四分五裂』,這不就是一人政黨(的證明)嗎?畢竟小草(柯文哲支持者)也是會長大,人家說『民眾黨會泡沫化』不是酸言酸語,而是要讓柯文哲有所警醒!」

更多新聞: 南北「堅粉」一起串連!萬人相揪王世堅「玩交換禮物」時間地點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