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注澳網竟忘記父親生日 德國球星澤瑞夫贏球後唱生日歌
專注打球忘記父親生日澤瑞夫獲勝後唱生日快樂歌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澳網比賽場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!德國網球名將澤瑞夫,在苦戰五盤贏球晉級8強之後,被主持人提醒當天是父親的生日,專注在比賽的澤瑞夫說他完全忘記這件事,也立刻和現場觀眾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祝坐在場邊的父親生日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打到凌晨3:40還摔拍 梅德韋傑夫澳網史詩級3:2逆轉勝晉級



澤瑞夫和全場觀眾,為父親高唱生日快樂歌,事實上,大會第6種子的澤瑞夫,來到墨爾本之後,就一直專注比賽,完全忘記父親生日,16強賽對上英國一哥諾里,力拚了5盤,最後一局還打到搶十,才驚險勝出,澤瑞夫3:2擊敗諾里,晉級前8強,家人包括父親,都在觀眾席上加油,賽後澤瑞夫受訪時,主持人才提醒他,這天剛好是父親的生日,做兒子的,覺得很不好意思,也表達歉意。澤瑞夫賽後表示:「我在瑪格莉特考特球場,第5盤7:6贏了之後,你告訴我這事兒真好,我完全忘記我很抱歉。」




專注澳網竟忘記父親生日 德國球星澤瑞夫贏球後唱生日歌
澤瑞夫和球迷唱生日快樂歌父親在球場過難忘生日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因此,澤瑞夫才和觀眾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,父親也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,另外,第三盤澤瑞夫4:1領先時,一位女球迷把解放巴勒斯坦的傳單,往球場裡拋,比賽一度暫停,後來這位球迷,也被請出場,再來看澤瑞夫下一場的對手是誰。


專注澳網竟忘記父親生日 德國球星澤瑞夫贏球後唱生日歌
小蠻牛每晚賽前吃壽司越打越好晉級男單八強將對澤瑞夫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第二種子小蠻牛阿卡拉茲直落三,擊敗了塞爾維亞選手凱茨曼諾維奇,晉級8強,變得比較精壯結實的小蠻牛,越打越好的秘訣,竟然是食物,小蠻牛阿卡拉茲賽後表示:「每晚比賽前我都是吃壽司我很愛的,所以這是我的例行公事。」

接下來的男單8強賽,阿卡拉茲將對決瑞夫,爭奪4強賽門票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一姐謝淑薇晉澳網女雙8強 球后史薇泰克女單32強意外落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