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分鐘3次射門都沒進 梅西2場熱身賽沒進球邁阿密國際都沒贏
梅西3次射門沒進邁阿密國際熱身賽不敵達拉斯。(圖/翻攝intermiamicf IG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楊淨報導

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,今天在邁阿密國際隊客場出戰達拉斯隊的熱身賽,再度先發上場,整場比賽梅西出現三次射正的射門,只可惜都被對方門將驚險地化解,終場邁阿密國際0:1輸給達拉斯,梅西踢完兩場熱身賽進球還沒開張。

更多新聞: 傷停補時絕殺頭槌!亞洲盃足球賽 沙烏地阿拉伯2:1險勝阿曼

雖然是友誼賽,但白色球衣的地主達拉斯,很快就給對手來個下馬威。球賽主播:「威脅來了費雷拉,很早就有進球機會費雷拉進了。」

開賽3分鐘不到,深色球衣的邁阿密國際,就被費雷拉攻破大門落後,這場比賽,也是梅西新賽季的第二場熱身賽,他和3位前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隊友,蘇亞雷斯、布斯克茲以及阿爾巴二度合體,可惜還是沒有表現,第7分鐘梅西開角球。球賽主播:「梅西起腳高吊傳球,在線前被擋回來還是沒進。」

達拉斯門將以及後防表現出色,把梅西的角球擋了下來,還守住第二波攻勢,4分鐘後,梅西再度兵臨城下,但達拉斯門將佩茲表現神勇,又擋下了這一球,梅西的大好機會,只能苦笑

球賽主播:「梅西漂亮吊球第一次給了蘇亞雷斯。」

和梅西一樣36歲的蘇亞雷斯,非常可惜,沒有把球踢正,邁阿密國際久攻不下,梅西也在下半場64分鐘提前退場,這場比賽3次射門都掛零,兩場熱身賽一球都沒進,終場,邁阿密國際0:1飲恨,熱身賽二連敗。
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足球賽場驚險意外不斷 中國、卡達球員皆遭對手踢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