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教父黃仁勳就是愛豬腳!這次奔「三重名店」網嗨:富豪認證的美味
愛台灣美食的黃仁勳(中),近日被捕獲連續2日到寧夏夜市品嚐美食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黃仁勳是一名美籍台裔的企業家,市值1兆美元的輝達(NVIDIA)創辦人,他20日旋風來台,週末接連2天都造訪寧夏夜市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他過往現身的餐廳,至今仍坐滿客人,甚至有人整理起他的美食地圖,想吃「1兆男同款美食」。超愛豬腳飯的黃仁勳,昨(22)日也前往有「新北市魯肉飯天堂」之稱的三重,品嚐當地某家名店的餐點。

更多新聞: 解鎖台灣小吃版圖!日本公公逛夜市狂嗑在地美食 大讚:這是天堂吧

輝達(NVIDIA)創辦人黃仁勳,去年來台出席Computex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、鴻海(2317)科技日,也參加台積電的創辦人張忠謀,獲頒李國鼎獎的典禮。黃仁勳也趁著跑行程的空檔品嚐美食,去年10月他參加完鴻海科技日,就直衝台北四平街的超人氣豬腳飯「富霸王豬腳」用餐,民眾一聽也衝去排隊,至今即使過了午餐時間,店家裡也擠滿饕客,豬腳販總是賣得一碗也不剩。

AI教父黃仁勳超愛台灣豬腳!這次奔「三重名店」網嗨:首富認證的美味
熱愛豬腳的黃仁勳(右)昨天現身三重名店。(圖/翻攝自五燈獎豬腳魯肉飯臉書)
AI教父黃仁勳就是愛豬腳!這次奔「三重名店」網嗨:首富認證的美味
三重名店五燈獎推出豬腳禮盒。(圖/翻攝自五燈獎豬腳魯肉飯臉書)

出了名愛吃美食的黃仁勳,近日再度來台出席台灣分公司25日的尾牙,他沒放過狂嗑豬腳飯的大好機會,昨(22)日直奔三重的「五燈獎豬腳魯肉飯」,店家也在臉書曬出合照笑說:「歡迎AI教父黃仁勳光臨五燈獎!謝謝吃光光我們的美味」,且溫馨提醒、順便透露他還點了外帶:「禮盒帶回家要冰喔!」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:「懂吃喔」、「好榮幸喔」、「三重最好吃」、「首富認證的好吃」,農曆過年即將到來,該間餐廳也在粉專貼出禮盒照,一見肥美多汁的豬腳,老饕大讚:「超好吃」,也有不少人搶著下訂單。

更多新聞: 黃仁勳連兩天寧夏夜市報到 專家曝此行目的:拜會台廠供應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