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通霄續攤超瘋狂!白家綺凍未條「求放過」

娛樂中心/黃韻靜綜合報導
民視每周一、二晚上10:15分由白家綺主持的《醫學大聯盟》,本集探討如何擺脫身心虛累累?節目日前邀請到潘若迪、胡嘉愛、張文綺和陳大天,並將他們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、搶答。此外,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林巧薇中醫師也應邀參加節目,提供深入和專業的醫學解說。

張文綺通霄續攤超瘋狂!白家綺凍未條「求放過」
白家綺


更多新聞: 打破次元壁…周潤發昔「同框韓流天王」引轟動!網挖出朝聖:每次看都震驚
張文綺通霄續攤超瘋狂!白家綺凍未條「求放過」
胡嘉愛與潘若迪

節目中張文綺分享,出外景時需要挑戰坐雲霄飛車,大膽的她二話不說坐上去,做好心理準備跟著雲霄飛車一樣往前衝,殊不知,在最高點時,車子突然往後倒退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她,驚嚇到瘋狂尖叫,遊戲結束後發現自己聲音沙啞,隔天直接失聲,需要整整一星期才漸漸康復。張文綺話鋒一轉突然認真勸告大家,感冒時也不能喝酒因為會失聲,眾人聽後感到傻眼,紛紛表示:「感冒不能喝酒,這是常識吧。」,她補充說明:「快痊癒時喝,會倒嗓!」,之前弟弟感冒快痊癒時,在家喝威士忌小小放鬆,殊不知喝完隔天也同樣失聲,張文綺更爆料年紀小時,打工下班後就算再累,也會跟一堆好友喝酒通宵續攤,白家綺則激動插話:「妳不只年輕時,前幾個禮拜妳也是這樣啊!一攤接著一攤!」,甚至不滿大喊:「我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,可以放過我嗎?」,張文綺心虛表示:「大家唱歌跳舞開心嘛!」,白家綺總結說:「不是唱歌喝酒的問題,是不要跟張文綺出去玩啦,真的累啊!」,此話一出,全場捧腹大笑。

張文綺通霄續攤超瘋狂!白家綺凍未條「求放過」
陳大天與張文綺


此外,節目在討論如何愛惜自己提前預防「虛累累」時,胡嘉愛分享「正官庄-高麗蔘精 EVERYTIME 片狀」,採用最新研發的ODF韓國全新專利技術,將高麗蔘和羅漢果精華裝載於輕巧單片上,只要含在嘴裡,短短30秒~1分鐘快速溶解吸收,便於攜帶且方便食用,隨時補充好活力!另外,由前韓國前青瓦台御用主廚合作的「正官庄-蔘雞精」,使用嚴選優質紅羽土雞,輔以韓國 6 年根高麗蔘,專利滴萃取,不添加一滴水,保留完整濃郁精華。裡面有滿滿的膠原蛋白、蛋白質和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胺基酸BCAA,在家就能輕鬆享有總統級醇香滋補的美食饗宴。

張文綺通霄續攤超瘋狂!白家綺凍未條「求放過」
陳大天、張文綺、白家綺、胡嘉愛以及潘若迪
更多新聞: 體驗一日農夫!安芝儇親曝想住在農村 網驚豔誇:有天使下凡的反差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