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一日農夫!安芝儇親曝想住在農村 網驚豔誇:有天使下凡的反差感
擁有「最強外掛」之稱的安芝儇,近日前往雲林體驗一日農夫,讓不少網友非常驚豔,有一種天使下凡的反差感。(圖/「안지현 安芝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「南韓職棒女神」安芝儇(안지현),最近加入中職台鋼雄鷹旗下的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,以頂標身材、氣質外貌被封為「最強外掛」,在台灣掀起粉絲熱烈討論。近日她來到雲林體驗一日農夫,並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空曠的空間,指出如果可以的話,以後想要住在農村過生活,相當熱愛大自然。而不少網友看到安芝儇的農夫體驗後,非常驚豔,覺得有一種天使下凡的反差感。

更多新聞: 馬祖下雪了!網紅直播衝壁山迎雪 手捧雪花感動喊:第一次在家鄉看到

擁有頂標身材的安芝儇,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,分享她在雲林當農夫的體驗過程,她表示,在去球場進行應援前,和朋友們到附近的體驗館當農夫,只見身穿灰色帽T和淺色長褲的安芝儇,非常認真地在聽工作人員說明,並跟著他們的指示一起做酸菜,順利將其捲成一綑,並煮來吃,安芝儇提到,雖然味道有點酸,但依然好吃,隨後便一口一口塞進嘴裡,享用自己親手做的酸菜。

體驗一日農夫!安芝儇親曝想住在農村 網驚豔讚:有天使下凡的反差感
安芝儇一邊聽工作人員的講解,一邊將酸菜捲起來,再將其放在鍋裡烹煮。(圖/「안지현 安芝儇」YouTube)
隨後安芝儇來到花椰菜田,先看著工作人員熟練地將花椰菜從田裡割下來,不僅在將周圍多餘的地方割掉,就連根部也要修整,相當困難,當輪到安芝儇體驗時,儘管看起來很緊張,但她的手卻異常鎮定,迅速地將不要的部分去除,留下花椰菜本體,然而,她仍覺得自己把根部修得太多了,和平常看到的花椰菜長得不太像,感到一點點的灰心。
體驗一日農夫!安芝儇親曝想住在農村 網驚豔讚:有天使下凡的反差感
安芝儇將花椰菜周圍多餘的部分割掉,動作非常迅速、俐落。(圖/「안지현 安芝儇」YouTube)
安芝儇指出,比起熱鬧喧囂的都市,她更喜歡安靜悠閒的農村地區,既有空曠的空間,生活步調又慢,不禁坦言,以後有機會想要住在農村生活,覺得這種地方的人文風景十分美麗。影片釋出後,不少網友看到安芝儇親民的模樣,感到驚豔,覺得這種風格的她,有種天使下凡的反差感,擁有另類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亞洲盃中國0勝0進球!恐創史上最屈辱紀錄 球迷當場氣哭怒喊:下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