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威少比賽中掉球鞋照樣進三分 洛城內戰快艇技高一籌
快艇明星後衛威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意外掉鞋,還投進三分,驚豔全場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楊淨報導

來關心NBA戰況,洛杉磯快艇今天(24日)迎戰同城湖人,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比賽中球鞋掉了,照樣能夠投進三分,機警反應不只逗樂主播球評,也讓主場球迷嗨到不行。威少這場比賽替補上陣,表現出色攻下16分,搭配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25分的大三元演出,快艇眾星連線,終場127比116,在洛城內戰勝出。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

沒穿鞋還能飆三分,快艇威少讓球迷超興奮,球賽主播打趣地說:「現在是少了球鞋的威斯特布魯克,加油威少!趕快去穿鞋子吧。」意外插曲發生在第一節讀秒階段,威斯特布魯克球鞋掉了、索性踢到一旁繼續比賽,總教練還暫時幫他保管,場面相當逗趣。


NBA威少比賽中掉球鞋照樣進三分 洛城內戰快艇技高一籌
快艇一哥雷納德。(圖/路透社)


這回快攻爆扣,威少有記得綁緊鞋帶。球賽主播說到:「這球落到了威斯特布魯克手上,輕鬆起飛快攻灌籃。」快艇主場迎戰少了詹皇的湖人,不只威少替補上陣貢獻16分,此戰四星連線,兩屆總冠軍賽MVP雷納德,進攻更是行雲流水,球賽主播提及:「先來看雷納德,噢!天哪這記反勾,相當有技巧也非常流暢、同時兼具力量。」前一場才從可愛變可怕,雷納德手感持續火燙,單場繳出25分11籃板10助攻,生涯二度完成大三元,率領快艇終場127比116贏球,穩居西區第四。


NBA威少比賽中掉球鞋照樣進三分 洛城內戰快艇技高一籌
金塊約基奇再度締造大三元,有望達陣大三元大滿貫壯舉。(圖/路透社)


不過講到大三元,怎麼能夠忘了這個人,球賽主播說:「約基奇(Nikola Jokic)在三分線外開砲,球進。」大三元製造機約基奇率領金塊踢館溜馬,全場豪取31分13籃板10助攻,此戰三分更是連發,還包含決勝節讀秒階段一記重傷害,球賽主播繼續說道:「約基奇嘗試三分。」約基奇率領金塊終場114比109贏球,收下3連勝,此戰不只達成今年第13次大三元,同時也是他首度對溜馬締造大三元,小丑現在只差巫師,就能橫掃全聯盟30隊,達陣大三元大滿貫的壯舉。

更多新聞: NBA/被39歲「詹皇」隔扣仍記憶猶新!喬治回想當下:完全呆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