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多名男女聚集公園 警勸離被辱罵逮人送辦
年輕人聚集公園,員警上前勸離遭辱罵,員警當場上銬逮捕。(圖/翻攝照片)

南部中心/呂彥頡   高雄報導

23號晚間十一點多,警方接獲通報有大批年輕人聚集在高雄時代公園,員警立刻前往現場同時勸離,不過24號凌晨在巡守時又發現幾名男女聚集,原本是要上前規勸,但其中一人竟然對員警口出惡言飆罵,警方立刻展現公權力,將人上銬逮捕,並依妨礙公務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罵警「敗腎囝仔」 侮辱公務員判決出爐


深夜多名男女聚集公園 警勸離被辱罵逮人送辦
年輕人深夜聚集公園,警方到場規勸遭辱罵。(圖/翻攝照片)

員警vs.民眾:「我們剛剛已經很配合你,我們剛到,不然你就離開這裡。」

凌晨12點多,幾名男女出現在高雄時代公園,員警上前規勸請他們盡速離開,不過這幾位年輕人態度卻很囂張,不斷的向員警抱怨,為何散步也不行。

員警vs.民眾:「大人我們是來這裡走走,你一來就對我們大小聲,你們心裡有數啦 我跟你說。」

員警會這樣說,就是因為之前接獲通報有大批少年聚集,擔心會發生狀況,所以已經提前勸離過,沒想到才沒過一小時,他們又出現,員警再度提醒,但自己走路摔倒的男子,竟然怪到警方身上,甚至口出惡言。

深夜多名男女聚集公園 警勸離被辱罵逮人送辦
年輕人遇警規勸飆髒話,遭員警當場上銬逮捕。(圖/翻攝照片)

員警vs.民眾:「我們來這裡好好散步 X娘,說什麼 你說什麼 再講一次呀,來銬起來,等等 等等 等等,你罵什麼你罵什麼, 哪有罵你,你剛剛沒有罵嗎? 我不是罵你你很奇怪。」

高市警前鎮街派出所長陳佳禾:「陳姓男子對現場執法員警辱罵,並使用不雅字眼同仁見狀後,立即將其上銬逮捕。」

過程中,還有疑似同伴在一旁錄影嗆聲,兩名員警上前查身分時,態度也同樣非常傲慢。

員警vs.民眾:「人有犯法嗎,來逛公園而已,你要把人家怎樣。」

由於這名男子並沒有更脫序行為,警方隨後進行勸離,只是大批人馬深夜相約到公園,不管是要散步,還是要溜滑梯,似乎都無法讓人信服,而年輕氣盛罵髒話的後果,就是被依妨礙公務,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報警檢舉同行卻大暴走! 外送員辱罵警遭壓制 強制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