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灣這城市10個月被嚇到 韓妞與首爾比較喊:真心感到這裡太好了
韓妞小熙近日將居住的台中,與南韓的生活做比較,認為在台中的生活真的太好了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去到國外,無論是旅遊或是生活,不免會將家鄉的人事物,與所在的國家相比。目前在台灣居住超過1年的韓妞小熙,近日也分享了她在台灣這城市居住10個月後的感想,她將所居住城市拿來與台北、首爾相比較,並表示:「真心感到這裡太好了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超特別紀念品!韓妞萌穿國小生運動服 俏皮模樣網讚:好可愛


來台灣這城市10個月被嚇到 韓妞與首爾比較喊:真心感到這裡太好了
小熙提及在南韓住在首爾生活才更豐富,這也導致許多南韓民眾都想要居住在首爾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
在影片中,小熙提及南韓的民眾,多數都想要居住在首都的首爾,她指出想要在首爾生活當然包含了許多原因,不過其中一項她認為很重要的是藝文生活,因為文化可以讓生活更加豐富,不過在南韓若是想要看展覽、藝術類的活動,大多都是在首爾才有,其他城市則是很少,小熙說當初要來台中時,她認為台中是像南韓中部的忠清道,不會有像首爾一樣的都市生活,但在她來了之後反而被嚇到。

來台灣這城市10個月被嚇到 韓妞與首爾比較喊:真心感到這裡太好了
小熙在來台中之前,以為台中沒有很繁華,但到了台中才知道當地有很多地方可以去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小熙表示在台中有很多地方可以去,像是歌劇院有很多展覽,而且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看,她認為居住在都市有都市的好處,不過可能會離大自然較遠,但是她待在台中10個月,認為台中兩者都兼具。除此之外,小熙特別指出,台中的都市規劃很好,馬路很大、景觀很美,蓋了很多高樓都非常的有特色,若以後有機會跟台灣人結婚,也會考慮台中,雖然她無奈的表示,就是房價很高她買不起,但她仍相當滿意在台中的生活,還開玩笑地說:「想當台中代表的外國人。」


更多新聞: 寶島冬天吃什麼?韓妞「狂嗑羊肉」大喊1字 網笑:完全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