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劇組合體做公益 梁佑南、方琦母女同台作畫
演員梁佑南和方琦母女合體做公益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嚴凱 台北報導

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-師公」劇組合體公益畫展,與忠義基金會合作,請來藝人現場做流體畫、寫春聯,還有其它畫家投入義賣,希望幫失依兒蓋家園,演員梁佑南和方琦母女也再度同框,希望年節前讓公益活動更受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梁佑南化身美人魚「深V禮服」險噴裝!曝「無P直出照」喊:投神聖一票

藝人動動手,一起製作流動畫,在春節前投入公益活動,也為畫展義賣,拋磚引玉,集象派畫家陳秋玉都忍不住哽咽。集象主義創始人陳秋玉:「我能做什麼呢就覺得,心裡面覺得很感動。」忠義基金會副執行長謝小琪:「這些孩子離開家之後,忠義最重要的目標就是給他們一個家,而且這個家是充滿了愛跟溫暖,還有就是安全。」忠義基金會舉辦愛心畫作聯展,邀請各界畫家和知名演員們共襄盛舉,尤其是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睛師公劇組演員,更是積極投入。

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劇組合體做公益 梁佑南、方琦母女同台作畫
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-師公」劇組合體公益畫展。(圖/民視新聞)

演員黃新皓:「希望來到這邊的人,不只可以幫助小朋友,也可以在這裡面的畫作,藉由這個畫裡面,療育到你們自己。」演員王沛語:「我覺得就是在傳遞,跟我們電影要表達一樣的,就是所有的人情味,其實大家都是在做,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傳遞。」演員于浩威:「把他購買下來讓這一些,能夠成為很多需要愛的小朋友們,他們的一個成長的資金這樣子。」剛好師公這部台式人文喜劇,傳達善念的動機與愛心畫展的目的不謀而合,因此劇組主動號召,連梁佑南和方琦母女都來了。

「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」劇組合體做公益 梁佑南、方琦母女同台作畫
忠義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參與畫家們。(圖/民視新聞)

演員方琦:「我覺得要讓他們可以很健全的成長,就需要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愛。」演員梁佑南:「善良是最好的符咒,也是這部電影要送給大家的。」導演王重正:「我也希望大家能夠,一塊來推廣台灣的慈善活動,也同時把有情有義這件事情,也推廣出去。」響應公益,畫展義賣收入扣除必要支出,將全數投入為0-18歲失依兒蓋一座,溫暖的家。


更多新聞: 88宮廟宣傳之路開跑 演員漏夜北返齊聚林口竹林山觀音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