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宮廟宣傳之路開跑 演員漏夜北返齊聚林口竹林山觀音寺
看見靈魂的那隻眼師公宣傳開跑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孟嘉美、陳冠達、李澤民 新北報導

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宣傳正式開跑!搭配電影主題,導演率領眾演員,全台88個宮廟走透透,造勢之餘也要祈福,希望明年上映票房開出紅盤。首站選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,演員霍正奇更是凌晨天還沒亮就起床北返,就是不願錯過任何的宣傳機會,要將電影推薦給所有觀眾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電影戲服首度曝光 雷洪、陳明真登大稻埕時裝秀

雙手拿香、誠心參拜,一眾演員,齊聚林口竹林山觀音寺。2024開春大片"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",宣傳開跑,演員漏夜北返,就是不想錯過,祈福之旅第一站。

88宮廟宣傳之路開跑 演員漏夜北返齊聚林口竹山寺
霍正奇凌晨趕路就是不想錯過宣傳(圖/民視新聞)

演員霍正奇:「今天早上差不多3點50分,就起床到現在,要從嘉義深山裡面趕過來,因為要參加我們這部戲的,88宮廟祈福活動,第一站我一定要到,我一定要挺我們導演。」

演員梁佑南:「這部戲非常的旺火紅,那這也是一股善良的力量,像愛一樣的在整個台灣蔓延,所以祈福我們這部電影,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,票房興旺,然後台灣世界和平。」

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,十月中在澎湖開拍,集結眾多大咖,同台飆戲,霍正奇、梁佑南,到老戲骨雷洪,通通投入電影宣傳,要跑遍88間廟宇,祈求票房開出紅盤。

道士穿著法袍,站在海灘,電影鏡頭拍下離島美景,也記錄了傳統的信仰文化。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,講述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,被封印在馬公城裡的冤魂,經過後世子孫的幫助下,解開冤情,放下怨氣,自此護佑後世子孫。是台灣少見的,有情有義奇幻喜劇。

導演王重正:「我們這部戲,基本講的是有情有義,同時我們在宣揚,台灣的儒道佛道教文化,尤其是我們準備要,興盛我們台灣的宮廟文化。」

88宮廟宣傳之路開跑 演員漏夜北返齊聚林口竹山寺
眾演員拿香參拜(圖/民視新聞)

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:「跟王重正王導演一起合作,能夠希望能開拓,一個新的內容產業,那這個是經紀公司,未來的一個希望,也是我們希望能夠跟,內容產業一起做結合,讓台灣的文化,能夠走到全世界去。」

年假後,強檔新片準備上映,要驅散民眾的開工陰霾。

更多新聞: 「創世基隆院」慈善餐會 梁佑南邀社會大眾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