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選總召叫陣「去收驚」  柯建銘:大話別講太多
國民黨立委傅崐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韻年、畢翔、陳奎宏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選舉結束登記!除了資深立委賴士葆要角逐,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也參選,早上還開記者會,公開叫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,強調倚天劍、屠龍刀都準備好了,要柯建銘快去收驚,但柯建銘反嗆,大話不要講太多,先選上!畢竟要和他PK,傅崐萁得先打敗賴士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昨辦尾牙愛莉莎莎、館長都到了 蔡壁如愣住:沒有人通知我

立委(國)傅崐萁:「直球對決柯總召我來了,你趕快去收驚我馬上到了。」

國民黨立委傅崐萁,宣布投入立院黨團總召選舉,第一步,公開叫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:「柯總召跟我多次對壘,柯總召從來沒有贏過,我想倚天劍屠龍刀我都已經磨好了,柯總召你看著我馬上就來伺候你了,請你枕戈待旦。」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選上再來講慢慢看大話不要講太多。」

傅崐萁選總召叫陣「去收驚」  柯建銘:大話別講太多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圖/民視新聞)

面對傅崐萁的挑釁,柯建銘擺明不放在眼裡!因為想要和他PK,傅崐萁得先贏得黨內對手賴士葆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:「我們的賴士葆委員,他是非常資深多我一屆,但是崐萁也當過九年的縣市長,而且我決定要做的事情,我就會奮戰到底。」

立委(國)賴士葆:「八年來我們在抗爭的時候,我帶頭在衝在前面頭破血流,那時候好像傅委員好像都沒有看到,那我們就君子之爭嘛,呼籲黨中央和韓江,不要介入這次總召選舉。」

賴傅兩人針鋒相對,一人在立院開記者會,一人以資深立委身分,參加趙少康的戰鬥營,幫新科立委上課,也被解讀戰鬥藍要挺賴士葆嗎?

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:「這個早就決定要辦的,覺得給新人一個機會,賴士葆傅崐萁兩個都資深啦,還是坐下來協調一下吧,今年不做你明年做,你明年不做後年做。」

準立委(國)謝龍介:「我是不分區的,看黨中央這邊有沒有態度,那現在還沒有接收到任何訊息。」

準立委(國)韓國瑜:「(要挺賴士葆還是傅崐萁)謝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敏感話題,韓國瑜四兩撥千金,但活動開始前,跟賴士葆躲在投影幕後方,交頭接耳,互動熱絡!國民黨黨團總召選舉,賴傅對決,1月30號,答案揭曉。

傅崐萁選總召叫陣「去收驚」  柯建銘:大話別講太多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眾議院「國會台灣連線」拜會民眾黨 與柯文哲展開對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