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素食好強!德州正妹嚐胡椒餅秒驚豔 力推親友來台:很值得來吃吃看
美國籍正妹崔璀璨(圖右),帶著吃素的朋友Cara吃台灣美食,雖然都是素食,但美味程度讓Cara完全分不出來肉的真假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台灣素食料理口味多樣,外觀不僅和真肉相似,味道也非常美味,美國籍正妹崔璀璨,因為翻唱台語歌《人生的歌》走紅,目前將近200萬點閱率,年初,她帶著一位吃素的美國籍友人Cara,品嚐一些台灣當地美食,原本生活在德州的Cara分享,她是為了健康的考量,想改善消化的問題才開始吃肉,因緣際會下來到台灣,發現在台吃素相當方便,不僅選擇多而且便宜又美味,她現在也會推薦身邊的朋友到台灣一遊,誇讚「很值得來吃吃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機上素食餐不夠被要求這樣吃 商務艙旅客卻有精緻餐差別待遇?

Cara因為健康考量吃素,為了改善消化的問題,開始會淘汰一些食物,加上她本身不喜歡吃肉,所以吃素對她來說,是件容易的事,Cara也提到為什麼會來台灣,因為一直都想到亞洲旅遊,剛好有朋友在台灣5年,所以將台灣納入選擇,且發現台灣很安全,生活費對她來說也不高,最終決定來台灣。

德州吃素被調侃神經病?無肉台灣美食也能吃的津津有味

Cara提到為什麼會來台灣,因為一直都想到亞洲旅遊,剛好有朋友在台灣,且發現台灣很安全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Cara分享她來台灣,也很常看到素肉,不過因為做得太像,完全分不出來是不是假的,Cara更表示台灣買素食很方便,在一般的超商,也都能買到素食,自助餐的選擇更是多種;而在美國,雖然也很方便,不過她生活在德州,當地人還是喜歡吃肉居多,身旁人得知Cara吃素時,不但無法理解還會調侃她:「妳是神經病嗎?」讓她相當受傷,而她現在也會推薦身邊的朋友到台灣一遊,誇讚「很值得來吃吃看」。

德州吃素被調侃神經病?無肉台灣美食也能吃的津津有味
Cara談到她在德州時,因為多數人還是喜換吃肉,旁人聽到她吃素,調侃她:「妳是神經病」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「差別待遇」飛機餐 華航還原始末:確認未預訂特別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