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民表妹」首秀誠意炸裂!李雅英小背心炸出「絕頂曲線」甜笑迷暈網
韓籍啦啦隊女神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來台加盟啦啦隊,20日在台首秀大獲好評,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嗨讚。(圖/翻攝自IG @yyyounggggg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啦啦隊「外援補強」毫不手軟!韓籍啦啦隊女神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加盟T1聯盟的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,成為「浪LIVE電豹女」,曾和李多慧同時效力於起亞虎啦啦隊,接連來台也讓球迷嗨翻。李雅英20日在台首秀大獲好評,網路上瘋傳一段中場熱舞的影片,身穿短版皮革背心搭配激短裙,炸出「絕頂曲線」吸引大批粉絲嗨讚。

更多新聞: 被酸胖一圈…郭雪芙秒瘦回XS身材!膨脹感消失「乾扁側拍」網驚:紙片人
「全民表妹」首秀誠意炸裂!李雅英小背心炸出「絕頂曲線」甜笑迷暈網
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來台加盟T1聯盟的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,成為「浪LIVE電豹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yyoungggggg)

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18日當天抵台,親自準備貼有自己照片的南韓小點心,現場分送給來接機的粉絲,寵粉福利給好給滿,20日首秀登場,有球迷在YouTube上PO出一段近2分鐘的熱舞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短版皮革背心,搭配同色系激短迷你裙,背心胸口深V設計,炸出「絕頂曲線」,她隨著音樂熱舞,動作都相當到位,表情管理更是沒話說,出場立刻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

「全民表妹」首秀誠意炸裂!李雅英小背心炸出「絕頂曲線」甜笑迷暈網
李雅英身穿黑色短版皮革背心,搭配同色系激短迷你裙,背心胸口深V設計,炸出「絕頂曲線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粉絲笑問「李多慧、李雅英請選擇」,不少網友直呼出現「選擇障礙」,紛紛回應「小孩子才做選擇......顏值身材李雅英,舞蹈動感李多慧」、「李雅英是顏值身材完勝...但舞蹈上魅力多慧戰力*200%」、「李多慧、李雅英我都要」、「顏值是李雅英勝,舞蹈是李多慧勝」、「香辣甜美」、「舞蹈的話,李多慧已經是天花板了沒得比」、「仙氣滿滿」。

更多新聞: Momo「心機裁切」死守超兇上圍!網放大「邪惡陰影」羞喊:拯救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