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米轟40分!鋼鐵人104:89大勝攻城獅奪本季主場首勝
鋼鐵人洋將鐵米獨砍四十分勝攻城獅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楊淨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,戰績墊底的鋼鐵人隊,今天在高雄主場104:89,擊敗了來訪的攻城獅隊,本季第一次在主場取勝,這場比賽鋼鐵人洋將鐵米,得到最高40分,另外,兩隊的灌籃秀也很精彩。

更多新聞: 追平聯盟紀錄!攻城獅26分驚天逆轉勝 艾夫伯秀翻網喊:給阿北加薪

兩隊先上演灌籃秀,讓高雄球迷看得過癮,近況不太好的攻城獅,要靠狄帝精彩灌籃來提振士氣,不過,要尋求本季主場首勝的鋼鐵人,有更大支的洋將在禁區,也不遑多讓,塔壁也回敬一記大灌籃,鋼鐵人繼續保持8分領先優勢,接下來攻城獅替補洋將霍利飛也來秀一手,跟進雙手灌籃得分,打完第一節,鋼鐵人就取得10分領先優勢,另一位洋將鐵米功不可沒,獨得12分。

第二節和第三節的比賽,鋼鐵人火力依然兇猛,鐵米殺紅了眼,74:53,第三節鋼鐵人已經領先21分了,讓攻城獅無力回天,鐵米得到全場最高40分,平了生涯最高分紀錄,包括5記3分球,終場鋼鐵人104:89獲勝,0勝6敗之後,終於在自家主場開張,也是最近4場比賽以來的第3勝。


更多新聞: 「豪神降臨」單節爆砍22分 林書豪刷新PLG聯盟單節得分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