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蔡破冰?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 同桌隔位坐沒交談
民眾黨27日在彰化舉辦中部感恩餐會,前立委蔡壁如受邀與會,上台致詞時有感而發說,「有時候參加尾牙,其實不是那麼重要。」(圖/李文華攝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民眾黨24日辦尾牙餐會,卻獨缺征戰台中立委的蔡壁如,柯蔡兩人因此遭外界解讀有心結;今天(27日)黨主席柯文哲出席中部的感恩餐會,蔡壁如也受邀與會,雖然柯蔡兩人同桌,座位中間卻隔著柯文哲夫人陳佩琪,柯蔡兩人並未交談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竟成台中海線選舉障礙? 蔡壁如爆:「這款面紙」沒人要

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,宴請中部六縣市黨工職,但媒體全聚焦在前立委蔡壁如身上。

蔡壁如這席話,說的是體感溫度,還是內心感觸,耐人尋味?不過一上台致詞,卻有感而發。

蔡壁如話講到一半,黨主席柯文哲到場了。


柯蔡破冰?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 同桌隔位坐沒交談
民眾黨27日在彰化舉辦中部感恩餐會,黨主席柯文哲被追問,與蔡壁如是否話家常時,低調不回應。(圖/李文華攝)


柯文哲快步走進場,低調不受訪,倒是台上講話的蔡壁如,趕緊結束致詞。

民眾黨24日尾牙宴獨漏了蔡壁如,柯蔡心結傳聞甚囂塵上,雖然兩人同一口徑說沒事,27日還同桌餐會,粉碎謠傳,但座位中間隔著柯夫人陳佩琪,餐會上仍就相敬如冰,沒有交談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蔡壁如回鍋任民眾黨中央委員? 黃珊珊:沒收到任何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