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五休旅車失控撞護欄橫躺路中 58歲女疑疲勞駕駛
國五休旅車失控撞護欄橫躺路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堪稱旅遊勝地,假日車流量總是很多,不過1月27日上午,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國五羅東交流道附近時,竟失控撞上路邊護欄,導致整台車翻覆橫躺路中央,佔了兩線車道,儘管警消趕緊到場處理,但還是造成嚴重回堵,將近一個小時後,才恢復正常通行。

更多新聞: 醉失控!開車自撞電線桿 車撞爛人輕傷酒測值高達0.54

一輛黑色休旅車,側翻橫躺路中央,不僅板金嚴重凹陷,輪胎也90度歪斜,前座2顆安全氣囊,更是全部爆開。

車子橫躺在路中央,還一口氣佔用2個車道,其他車輛彷彿考驗開車技巧,只能夾縫中求生存,從右側緩速通過,警方也立即來到現場,了解事故原因。

國五休旅車失控撞護欄橫躺路中 58歲女疑疲勞駕駛
黑色自小客車不慎擦撞路邊紐澤西護欄,發生翻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羅東分局警備隊分隊長王建中說:「經查為詹姓女駕駛,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事故地點,不慎擦撞路邊的紐澤西護欄,導致車輛發生翻覆。」


事發在國5南下羅東交流道,靠近文興路口附近,58歲詹姓女駕駛疑似疲勞駕駛,意外釀出事故,還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王建中說:「駕駛無酒精反應,將依一般道路交通事故程序處理,羅東分局呼籲駕駛人開車時,應隨時保持專注力,切勿疲勞駕駛。」

國五休旅車失控撞護欄橫躺路中 58歲女疑疲勞駕駛
車輛佔用2線車道,造成交通堵塞1小時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堪稱旅遊勝地,每到假日車流量都很大,大白天發生車禍,儘管警方立刻到場指揮,出動吊車處理,還是造成交通大打結,塞了1小時多。


更多新聞: 八旬翁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 遭直行騎士撞上 竟譙對方騎太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