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叫賣哥"PK梁佑南 三鳳中街年貨大街尬叫賣功力
女星梁佑南(左二)和寶島叫賣哥葉昇峻(右二)到高雄三鳳中街分享年節打掃經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樹銘、劉尹淳 高雄報導

迎接龍年到來,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,27日寶島叫賣哥攜手八點檔女星梁佑南出任務,來到高雄三鳳中街,不僅要分享年節打掃的經驗,兩人也在現場比賽叫賣功力。

更多新聞: 年前掃除旺季居家清潔預約滿 價格調漲10%至15%


"叫賣哥"PK梁佑南 三鳳中街年貨大街尬叫賣功力
女星梁佑南到高雄三鳳中街,和寶島叫賣哥比拚叫賣功力。(圖/民視新聞)

女星梁佑南到了高雄,與寶島叫賣哥,競賽叫賣功力,在限定時間內,要比誰比較厲害。不愧有八點檔女星光環,加上嘴巴又甜,一出發不到幾分鐘,就成功賣出好幾包,在三鳳中街裡,相當受到婆婆媽媽歡迎。接著輪到寶島叫賣哥葉昇峻接力,信心十足的他,又會賣出幾包呢?

"叫賣哥"PK梁佑南 三鳳中街年貨大街尬叫賣功力
寶島叫賣哥葉昇峻憑著幽默又有趣的順口溜,成功賣出手中商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雖然一開始被民眾打槍,但寶島叫賣哥葉昇峻最後還是有成功賣出,展現叫賣哥的實力,不容小覷。藝人梁佑南也把自身經驗,傳授給婆婆媽媽們。藝人梁佑南表示,啤酒花用在清潔這一塊,它也是可以把衣服洗得非常乾淨,然後不會卡纖維在衣服裡。農曆年前,家家戶戶大掃除,梁佑南建議,使用對的利器就能事半功倍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大掃除「9樣必丟東西」大公開!專家曝:多留一天衰一整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