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實富邦悍將和張育成見面了! 林華韋:很大隻、身材很突出
棒球好手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具美職大聯盟資歷好手張育成動向成矚目焦點,據了解,手握今年中職選秀狀元籤的富邦悍將近日已安排與張育成見面談過。領隊林華韋表示,是先彼此認識,也誇讚張育成談吐得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敬禮!「國防部長」回台了 張育成盼留美國:不排斥亞洲看誠意

今年中職選秀有不少看點,具有旅日資歷的投手張奕、野手吳念庭都表態將投入選秀,而張育成也表示不排斥返台發展。

去年底中職新軍台鋼雄鷹隊抽籤決定今年選秀順位、抽到2號籤,也確定富邦悍將保有選秀狀元籤,當時領隊林華韋表示,不只是張育成,幾名旅外球員都是重點討論的焦點。

據了解,張育成近期已經與悍將隊代表見面聊過,領隊林華韋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也證實有見面,但還僅是以先彼此認識的方式談,從最初的話題開始談起,包括留在台灣發展的意願。

林華韋表示,張育成高中時期雖然在台中就讀,但兩人幾乎沒有接觸過,這次見面第一印象,林華韋笑說:「真的很大隻、身材很突出」,也稱讚張育成談吐很得體,不愧是在外面經歷過嚴格訓練、吃過苦的人。

林華韋對張育成的第一印象很好,初步詢問張育成回台灣發展意願也算高。但林華韋也直言,距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,在還沒有完全確定以前,也可能會有一些客觀條件變化影響,像是可能又有其他機會,都是比較難掌握的部分。

林華韋也提到,不僅是張育成,其他球員都有透過不同的管道了解,包括吳念庭也有透過爸爸吳復連詢問一下近況,了解大家的想法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看好有機會留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