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卓冠廷發起「氣炸王義川」活動 李正皓「顧行李」顧到接業配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到日本旅遊顧行李,顧到行李箱業者找上門代言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韻年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議員卓冠廷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,選後到日本旅遊,在臉書發起"氣炸王義川"活動,遭王義川反嗆,根本是去顧行李也沒多厲害,沒想到一語成讖!不僅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行李箱、氣炸鍋業者也找上門代言。對此李正皓強調,把握住圍觀文化,雅俗共賞很重要,這是給選戰操盤者的示範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正皓顧行李顧到接業配 網敲碗:王義川賣氣炸鍋?

是剛下飛機嗎?怎麼上個節目,李正皓還帶著大型行李箱出現。

沒想到拉鍊一拉開,裡面竟然藏著大小不同的行李箱,而臉書常標記的好兄弟王義川也突然現身。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vs.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:「受訪啦我不用你又沒有代言不用。」

一看到李正皓,王義川急著快閃,難道是因為選後沒辦法一起去日本玩結下心結嗎?畢竟日前和新北議員卓冠廷到日本旅遊時,在臉書PO合照大酸,終於能享受沒有王義川的兩人世界,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,發起氣炸王義川系列活動,讓昔日戰友王義川反嗆,根本是去顧行李,沒有多厲害,結果真的被說中。


揪卓冠廷發起「氣炸王義川」活動 李正皓「顧行李」顧到接業配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發起氣炸王義川活動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:「在這樣一丟一接的狀況之下,就有很多的網友圍觀,網路敏感度比較高的廠商,也在裡面看到商機,大部分的利潤拿去做公益,去資助苗栗的特教學校去出國比賽。」

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!李正皓竟然接到代言,大批網友替王義川抱不平,這真的是氣炸王義川耶!費用要分他一半嗎?還是要幫忙找氣炸鍋代言?

李正皓坦言,真的有其它相關業者找上門。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:「藉由這樣的活動給民進黨中央來做一個示範,不是走大規模的置入大規模的資源投入,就可以得到好的結果,更重要的事情是了解文化,最少有100萬的瀏覽率,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示範賽。」

李正皓在網路社群大玩氣炸梗,玩出出乎意外的流量,話題不斷。


揪卓冠廷發起「氣炸王義川」活動 李正皓「顧行李」顧到接業配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到日本出遊顧行李。(圖/李正皓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煒軒遭2嫌噴辣椒水、甩棍攻擊「要求下跪」 民進黨回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