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度暴增!女生「10個瞬間」有致命吸引力 77老大笑喊:沒人能拒絕
知識型YouTuber「77老大」分享,10個女生魅力逼人的瞬間,其中這一項,好感度直接暴增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日常生活中,想要讓心儀的另一半感受到自身魅力,讓彼此更深陷於其中,需要如何做出改變?近期,知識型YouTuber「77老大」,盤點10項對男生來說,女生最魅力逼人的瞬間,更表示只要善加利用,絕對不會錯,其中這一項,更是讓好感度直接暴增。

更多新聞: 沒成就感薪水又少?77老大提點轉職評估5件事 直言:30歲前多嘗試

77老大分享,微醺迷離的眼神,稱這是女生數一數二好看的時候,飲酒後,臉頰微微泛紅加上眼神的些許迷離,伴隨香水及酒精,絕對沒辦法抵抗,不過特別強調要控制好份量,否則會造成反效果;另外,女生婉轉的拒絕,不將就、不妥協,尊崇自己的意志,更是會讓男生好感度暴增。

他盤點10個女生魅力逼人瞬間 好感度暴增絕對沒人可以拒絕!

77老大表示,女生婉轉的拒絕,尊崇自己的意志,更是會讓男生好感度暴增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在不同的場合,挑選適合的香水或乳液,77老大表示會增加氣息、氣質、氣場等,或是不時更換風格,根據場合,改變妝容甚至髮色, 77老大還講到,有統計數據顯示,笑容可以提高顏值的20%,更開玩笑稱:「只要學會怎麼笑,生活都會變得更順利。」更舉例南韓的偶像練習生,有一門練習怎麼微笑的課,不過77老大也表示,只要保持好自信,維持樂觀的心態,自然就會很美。

他盤點10個女生魅力逼人瞬間 好感度暴增絕對沒人可以拒絕!

77老大提到,笑容可以提高顏值的20%,開玩笑稱「只要學會怎麼笑,生活都會變得更順利」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未來做什麼最賺?77老大曝這行10年後收益「暴增5倍」:現在入行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