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住民逛夜市品嚐「炸皮蛋」 入口後秒變臉崩喊:有點承受不住
胡辣湯姐姐在品嚐炸皮蛋後,立即被其特別的口感勸退,崩潰表示沒辦法再嚐下去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雖然被稱為「美食王國」,但皮蛋、臭豆腐、豬血糕等奇特的道地小吃,卻讓許多人唯恐不及,近期嫁台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,藉著參與南投跨年晚會的機會,到附近的夜市品嚐美食,而她在品嚐炸皮蛋後,立即表情扭曲,難受直言:「很香,但是單獨吃皮蛋,我有點承受不住!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紅開吃南機場夜市 這台灣美食「塞1物」讓他飆淚:有點太厲害了

胡辣湯姐姐分享,近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台灣夜市是多數觀光客首選的景點,其甚至超越台北101和故宮博物院,為此,她藉著參與南投跨年晚會的機會,拍片介紹附近的夜市,並動容道,非常感謝夜市攤販的努力,讓民眾平凡的生活增添了繽紛的色彩。

新住民遊夜市品嚐「炸皮蛋「 入口後秒變臉崩喊:有點承受不住
胡辣湯姐姐感嘆,非常感覺夜市攤販的努力,讓民眾平凡的生活增添了繽紛的色彩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胡辣湯姐姐在夜市品嚐地瓜球、冰粉等美食,隨後她在好奇心的趨勢下,買下一份炸皮蛋試吃看看,還因為炸皮蛋酥脆的外皮,讓她對其的味道感到相當期待,怎料入口後,胡辣湯姐姐竟直接變臉,難受直言:「很香,但是單獨吃皮蛋,我有點承受不住!」笑說剩下的皮蛋,還是帶回家給老公解決掉好了。

新住民遊夜市品嚐「炸皮蛋「 入口後秒變臉崩喊:有點承受不住
胡辣湯姐姐在品嚐皮蛋前,大讚其外皮看起來很酥脆,對於炸皮蛋的味道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滿街中國小吃?!妹子怨「看了真的很躁」全場不挺:美食不分國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