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被人縱火奪走3摯愛 婦人開餐車賣香腸、米腸 走出傷痛
婦人的女兒 (圖左)辭去台北的工作,回家陪伴媽媽 ,讓婦人(圖右)走出陰霾,重新站起來。 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報導

雲林斗南一名劉姓婦人,去年家中被人縱火,奪走同居人及2名子女性命,讓她一度因太過悲痛走不出家門,還好有社工,以及家人的陪伴、讓她逐漸走出傷痛,開餐車賣香腸、米腸,許多老客人得知,也特地來捧場,為她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華府最重要代言人退休! 賴清德頒贈終身貢獻獎章給彭光理

香腸、米腸煎得滋滋作響,香味四溢,餐車旁圍繞著饕客,劉姓婦人走出傷痛,浴火重生,重新站起來。


家被人縱火奪走3摯愛 婦人開餐車賣香腸、米腸 走出傷痛
婦人的餐車,香腸、米腸煎得香氣四溢,很多客人都來捧場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2023年的8月,劉姓婦人的住家,被同居人的兒子縱火,奪走劉姓婦人的同居人,和一兒一女的寶貴性命。痛失摯親的劉姓婦人,一度因悲傷過度,走不出家門。每天以淚洗面,還好有社工耐心輔導;在外地工作的大兒子,一有空就會回家,大女兒也辭去台北的工作,全心陪伴媽媽,讓她逐漸走出傷痛。


家被人縱火奪走3摯愛 婦人開餐車賣香腸、米腸 走出傷痛
婦人的兒子(圖左)、回來陪伴媽媽,讓餐車重新開張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原本就開餐車做生意的劉姓婦人,現在重新開張,還有了大女兒跟大兒子幫忙,不少老顧客,也用行動力支持,特地來捧場,為劉姓婦人,加油打氣。


更多新聞: 疑網紅賭「柯輸侯送百萬」 吳子嘉收到100萬報警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