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凱特王妃!英王查爾斯也出院 向民眾揮手氣色良好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的夫人凱特,因腹部手術住院開刀。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後,今天在沒有被任何媒體拍到的狀況下,已經出院回家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石川縣震災 輪島塗、珠洲燒、百年醬油店均遭重創

肯辛頓宮在聲明中表示,威爾斯王妃殿下恢復狀況良好。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也在凱特回家沒多久之後出院。他上車前向民眾揮揮手,看起來氣色很好。

英國倫敦這所醫院的後門,眾多媒體緊緊盯著。威爾斯王妃凱特就在這裡動了手術。29日,媒體捕捉到凱特的私人秘書開著車出來,緊接在後的汽車上放了花束。

不只凱特王妃!英王查爾斯也出院 向民眾揮手氣色良好

沒多久,英國肯辛頓宮就發了聲明指出,凱特恢復狀況良好,已經回家了。凱特住院開刀的消息,引起全球關注。英國王室對她的病情保密到家,外界至今只知道她的腹部手術與癌症無關。而凱特能在全球媒體盯著的情況下神秘出院,CNN記者直說好厲害。

肯辛頓宮的聲明還表示,威爾斯王子和王妃殿下衷心感謝院方的照顧,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。據了解,凱特要在三月底復活節過後才會恢復執行公務。這段時間,威廉王子也暫時退出王室工作,在家照顧小孩。

事實上,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也在同一間醫院動手術,治療攝護腺肥大的問題。在凱特出院後,查爾斯三世也在皇后卡蜜拉陪同下出院。

更多新聞: 駐約旦基地遭無人機襲擊3死 美防長奧斯汀:採取一切必要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