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水電工馬桶越修越堵塞? 通管條留馬桶內住戶傻眼上網留負評
斷掉的通管條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毓倫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一名吳小姐,上網分享慘痛修馬桶經驗,去年七月,她在網路上,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水電行,原本馬桶只是輕微塞住,結果水電行修完更塞,經過半年,吳小姐找了另一家業者,拆開馬桶來看,才發現上一家師傅疑似太用力,通管條斷掉,卡在裡面,這時她才恍然大悟,為什麼馬桶越修越塞!

更多新聞: 電纜線竟暗藏毒品 非法掩護運輸K毒18.3公斤被攔截

水電行師傅(非當事人):「應該是他在通的時候直接卡住了,他沒有整個再拿起來,把這個抽出來所以造成它,日後整個都塞住了塞得很嚴重,正常不應該是(通管條)斷在裡面。」

暴力水電工馬桶越修越堵塞? 通管條留馬桶內住戶傻眼上網留負評
吳小姐找另一家水電行維修找堵塞原因(圖/民視新聞)

水電行師傅把馬桶搬走,仔細查看基座,只見一根鐵條卡在裡面,這一幕讓住戶吳小姐看了超傻眼,上網留一星負評,痛罵上一家修理的師傅,你捅進馬桶的生財器具沒有帶走,還勸其他人選水電行要慎重,因為這家是職業暴力通管線,不是捅破就是捅斷,出事了就不接電話。

吳小姐:「原本我們委託他來的時候,我們的馬桶只是微微的堵塞而已,就是還是可以使用,就是微微的說不太順暢,結果他用完就直接堵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,去年七月,吳小姐上網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水電行,號稱可以通馬桶,但師傅來修了以後,疑似太暴力弄斷通管條沒告知,卻跟吳小姐說就算沒通也要收3500,如果要拆開修一座5000兩座要一萬。吳小姐一家拒絕後,馬桶嚴重阻塞半年,只能靠通馬桶藥劑勉強使用。

暴力水電工馬桶越修越堵塞? 通管條留馬桶內住戶傻眼上網留負評
拆開後發現通管條斷掉卡住(圖/民視新聞)

聲源:吳小姐:「上禮拜六我真的受不了了,就是找信任的水電說把馬桶拆開,然後就一搬開就看到一個這麼大,那麼長的器具鐵絲直接插在裡面,超級傻眼的啊,然後才想到說,難怪當初被他通完之後,馬桶就堵了。」

記者嘗試打電話給當事水電行,電話無人接聽。吳小姐除了留負評,也在萬華地方社團發文分享慘痛經驗,就是不希望再有下一個受害者!

更多新聞: 客運司機昏迷前力保乘客安全!送醫後不治…家屬淚:已經約好要吃團圓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