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兌現承諾禮物!王世堅秀iphone15「兄弟機」樂喊:知道怎麼加line了
王世堅當選立委後,立刻收到黃暐翰的承諾禮物,他也秀出iPhone,直呼很好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過去曾和媒體人黃暐翰約定,只要自己當選黃暐翰就要送他1支iPhone。然而在王順利當選後,黃暐翰也兌現承諾,送了他iphone15「兄弟機」。今(19)日稍早王世堅現身立院時,也秀出自己的新手機,直呼很好用,也打趣稱:「我也知道怎麼加Line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Albee也道歉!王志安諷身障者惹議 王世堅揭他「背後陰謀」

過去堅持使用「非智慧型手機」的王世堅,直到去年黨內立委初選時期,才接手兒子的二手iPhone6來用,當時黃暐翰也跟他約定,若王世堅最後當選立委,會送他一支新iPhone15。如今王世堅當選,黃暐翰也履行承諾,送他一支新iPhone15,害笑稱兩人是用「兄弟機」。

黃暐瀚兌現承諾禮物!王世堅秀iphone15「兄弟機」樂喊:知道怎麼加line了
王世堅當場秀出黃暐翰贈送給他的新手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王世堅今日在立院也秀出黃暐翰的禮物,直言:「很好用欸,黃暐瀚很好,他還送給我一個保護殼。」此外,王世堅話鋒一轉則說:「我現在也知道怎麼加Line了。」語畢讓現場記者們當場笑出來,事實上,王世堅過去初選時期和立委何志偉競爭時,當時兩人同框時,王世堅當場被詢問會不會加何志偉Line,當時的他才剛擺脫傳統手機,還不太會使用Line,王世堅還笑著要記者教他怎麼使用,一旁的何志偉則主動拿了王世堅手機來加Line,當時兩人的互動也登上媒體版面。

黃暐瀚兌現承諾禮物!王世堅秀iphone15「兄弟機」樂喊:知道怎麼加line了
王世堅在現場打趣說,自己現在知道要怎麼加line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 國會龍頭前哨戰!藍委拉攏白營「支持游錫堃笑死人」 王世堅1理由籲柯文哲「合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