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自曝早餐「2神秘組合」是最愛!在地人一看秒讚:早上才吃這家
林智堅日前在臉書上,分享學生時期最常吃的早餐店。同時指出透露自己最愛的早餐組合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卸任後,回歸平民身分的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與在地美食。近期他也分享一家位於竹市的傳統早餐店,並指出2物組合是他學生時期的最愛。店家照片曝光後,吸引不少在地人留言留言,更有人驚呼自己早上才去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卓伯源胞弟侵占馬英九競選經費1800萬 判2年10月定讞

林智堅27日在臉書寫下:「時間過的真快,又一年了。去年和太太來看叔叔和阿姨,一起吃著從小到大回憶中的味道。很多人一生都默默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不懈,早餐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也是,每天一如往常地早起,提供給客人好味道。」


林智堅自曝早餐「2神秘組合」是最愛!在地人一看秒讚:早上才吃這家
林智堅回到學生時期常吃的早餐店用餐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
他進一步說,國中開始,無名早餐店就是自己常去的地方,店裡的叔叔阿姨看著他長大;一走進早餐店,阿姨就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,表達她的疼惜之情。林智堅說,一碗豆漿、饅頭夾肉排蛋或是肉排蛋餅,就是他小時候記憶的連結。

林智堅自曝早餐「2神秘組合」是最愛!在地人一看秒讚:早上才吃這家
林智堅回憶最常吃的早餐組合,是豆漿、肉排蛋餅或肉排蛋夾饅頭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
不少人看完則留言「我也去買過」、「今天早上也是吃這家」、「早上才去買饅頭夾蛋」、「好久沒吃了,好好吃饅頭夾蛋」、「跪求地址」、「最愛無名早餐店」、「我最愛芋頭饅頭夾肉排和蛋」、「很懷念市長」、「堅哥超帥,我下次也要去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暐瀚贈iPhone 15賀當選立委 王世堅樂秀新機「近拍照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