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中和路口怪客! 男子街頭試圖開啟他人車門上車
男子試圖反抗警方,遭壓制、保護管束。(圖/中和警分局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想幹嘛?今(29)日中午12點多,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、中山路口,出現1名打赤膊的男子,在路口遊蕩、還會隨便亂開別人的車門試圖上車;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,將這位劉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家屬帶人回家休息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轎車夜襲民宅疑酒駕肇逃 駕駛抓到了!供稱疲勞駕駛

路口怪客?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,今(29)日中午12點多,出現一名赤裸上身的年輕男子,不僅在路口走來走去、而且還會試圖打開停等紅燈的車輛車門,造成路口一陣混亂。

中和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派遣員山派出所警力到場;抵達後發現87年次的劉姓男子還在現場,立即上前勸阻;沒想到劉姓男子試圖反抗,於是員警對其實施保護管束,並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將人帶返派出所後,警方通知劉姓男子母親將人帶回;待劉男情緒穩定,已隨同母親返家休息,這場騷動也告一段落。

更多新聞: 出車禍肇逃「百尺外池潭落水」 離奇!高雄男被救起竟稱「不記得車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