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停更原因「製作人全說了」!公司營運「出問題」:是他提議的
這群人石頭在YT頻道《製作人們》訪問,談到《這群人》頻道停更的真實原因。(圖/翻攝這群人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在去年圖預告今年頻道將停更,雖然並未把話說死,但仍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,實際原因也讓網友們相當好奇。對此,這群人製作人「石頭」,近期在節目首度透露真正原因,主要就是公司營運出問題,並認:「一定跟錢有關。」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當「爛服務餐廳店員」不忍了 砸客人蛋糕怒轟:不是來當大爺

石頭近期接受YT頻道《製作人們》訪問,也大談這群人停更的內幕,他表示其實主要是公司營運出問題,團長展榮曾想出專輯或改走藝人路線,但感覺是「把錢丟到水」,加上現在短影音當道,彼此對未來市場感到陌生,大家包袱都太重了,他不諱言:「要衝不敢衝,大家包袱都太重」。


這群人停更原因「製作人全說了」!公司營運「出問題」:是他提議的
石頭指出,當展榮拋出想想休息的想法後,尼克也跟進提議「不如真的就休息一下」。(圖/翻攝這群人臉書)


開會後,大家對未來沒共識,尼克請展榮提意見,對方則回應「是有想過要休息」,大家當場鴉雀無聲,石頭則說其實是大家「默認」這個選項,唯獨尼克說:「展榮如果你是這樣子想,我就有一個大膽的提議,我們就真的休息一下。」

這群人停更原因「製作人全說了」!公司營運「出問題」:是他提議的
石頭認為,這群人的停更和公司營運有關。(圖/翻攝這群人臉書)


至於公司營運,石頭則說「一定跟錢有關」,且YT分潤差最多,2020前大家還能靠YT收支打平。但2021年後開始走下坡,必須靠業配的錢才能支撐公司;次年還得靠其它「影像部門」的收入來挹注,石頭直言這「不是開玩笑的」,就像洪水沖過來一樣,真的很可怕,對大型YT團體影響甚大,已經發展到公司編制達25人,收不回去。

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決定刪掉LINE!原因曝光引發共鳴:沒在用之後超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