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英國家庭著迷?初次挑戰台灣甜罐頭 「這1款」竟被說:像珍奶 
生活在台灣多年的英國YouTuber Allan,日前回到家鄉時,想到台灣親友從未嘗試過台灣罐頭,便帶了台灣的多種罐頭想要給家人們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罐頭由於有能夠久放的特性,是許多人從小到大都會在家中看到的物品,在台灣更出現了各式各樣、不同種類的罐頭。英國YouTuber Allan日前回到家鄉時,更是帶了台灣的多種罐頭,像是八寶粥、仙草蜜、牛奶花生、杏仁派等,讓英國的親友們嘗試,在經過試吃之後,Allan的家人們對於每個罐頭各自有所看法,不過在吃到其中1款時,得到了相當高的分數,還有人認為想起了珍珠奶茶。

更多新聞: 嗆Toyz被打應該!雪碧遭回「去伺候乾爹」怒開吉 陳沂參戰酸她:不讀書


讓英國家庭著迷?初次挑戰台灣甜罐頭 「這1款」竟被說:像珍奶 
首次吃到台灣的甜罐頭,讓英國人非常驚訝,第一口還不太敢試吃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
生活在台灣多年的英國YouTuber Allan,對台灣的事物相當熟悉,日前回到家鄉時,想到台灣親友從未嘗試過台灣罐頭,便帶了台灣的多種罐頭想要給家人們試吃,而他帶回了像是八寶粥、仙草蜜、牛奶花生、杏仁派等台灣經典的甜品罐頭產品,Allan的家人們因為從未想過罐頭製品可以有這麼多口味,每拿到一樣就會很仔細地端詳一番,還會唸出上頭的中文,樣子十分逗趣。

讓英國家庭著迷?初次挑戰台灣甜罐頭 「這1款」竟被說:像珍奶 
Allan帶著多個台灣罐頭讓英國家人享用,並記錄家人們的反應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每樣罐頭製品在經過試吃後,大多的罐頭製品,雖然都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商品,不過Allan的家人們卻因為口感怪、太甜、特殊的味道,給予商品加減分,不過唯獨其中的「仙草蜜」,他們感到相當驚豔,認為仙草蜜,「喝起來很清爽」、「想起了珍珠奶茶」、「最喜歡的飲料」、「感覺很健康」等,獲得了極高的評價,連網友都提到,「看那麼多外國人吃過都沒討厭的」、「想不到最受歡迎的是仙草蜜」、「仙草」冰冰喝最好喝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賀瓏《夜夜秀》致歉惹議 學姐批酸民「不懂節目本質」:政治有時就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