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「網壇魔術師」謝淑薇秀澳網雙冠獎盃 網友歪樓本人親回「不錯的選擇」!
「網球天后」謝淑薇今日在臉書曬出和澳網雙獎盃同框的照片,獎盃超大,引起網友狂歪樓。(左圖/美聯社提供、右圖/翻攝自「謝淑薇」臉書)

體育中心/謝孟潔報導

「台灣網球一姐」謝淑薇在本屆澳網,奪下混雙及女雙2座冠軍,獲生涯大滿貫第8座金盃,也突破賽史24年來的紀錄,並拿到44萬7500澳幣(約新台幣920萬元)的超狂獎金。而本週謝淑薇的積分7242,也從原先女雙世界排名第6,躍升至第2,僅次戰友比利時的梅騰絲(Elise Mertens)。今(30)日,謝淑薇也在臉書粉專曬出跟2座獎盃同框的照片,網直呼「好大的獎盃」,很想裝點什麼進去,謝淑薇也親自參與討論,幽默稱可以裝2種飲料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謝淑薇第8座大滿貫入手!澳網混雙、女雙都冠軍 「超狂獎金」曝光

「網球天后」謝淑薇今日凌晨在粉專曬出一張和2座獎盃的合照,並在貼文寫下: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澳網獎盃好新奇好可愛喔。」只見大理石桌前後擺著澳網女雙冠軍的獎盃及混雙冠軍的金盃,獎盃做工細緻、十分奪目,只是前者和火鍋一樣大,後者好像很適合擺一些過年糖果,讓人回娘家時取來吃。網友除了祝賀外,也驚呼獎盃好大,並討論起裡面放什麼最合適,謝淑薇本人甚至加入討論,笑稱想倒入香檳和多多。

網球/謝淑薇同框澳網雙獎盃!全場歪樓 她親回想倒「2種飲料進去」
今日凌晨謝淑薇在粉專貼出和雙獎盃同框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謝淑薇」臉書)


網球/謝淑薇同框澳網雙獎盃!全場歪樓 她親回想倒「2種飲料進去」
超大獎盃曝光,引起全場狂歪樓,討論該放些什麼進去,謝淑薇也親回可以倒入香檳和多多。(圖/翻攝自「謝淑薇」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情回應,有網友笑說:「獎盃長這樣?好想倒點什麼進去的感覺」,超親民的謝淑薇也表示:「香檳是個不錯的選擇」,面對另一名網友的留言「好大的獎『杯』」,她幽默回覆:「放多多進去!」也有網友提議:「感覺可以裝飯」,她搖頭:「這飯碗也太大」,其他網友也狂歪樓:「感覺可以來碗八寶冰」、「可以放啤酒」、「好奇家裡的酒打開倒入,要幾瓶才可裝滿哈哈哈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不到1年狂拿4座大滿貫!謝淑薇曝傷後復出「找不到搭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