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溪貢寮何處去?達人帶你遊「鐵路沿線美食美景」 超狂蔥花吐司網讚:想吃
旅遊型YouTuber Ben,因預計要挑戰2024年4月21的新北市馬拉松接力賽,他也特地介紹比賽場地路線的美食給觀眾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過年春節即將到來,人們都會在節日的時候與家人一起出遊,不過到底要去哪個景點旅遊,總是會讓民眾相當煩惱,時常旅遊各國的旅遊型YouTuber Ben,因預計要挑戰2024年4月21的新北市馬拉松接力賽,他也特地介紹比賽場地路線的美食美景,像是舊草嶺隧道、無敵海景咖啡廳、極東點看海景、卯澳海鮮驛站吃海鮮、貢寮國小、老街、牡丹車站,就在他走進老街時,發現了料多味美的厚片吐司,喜愛美食的他也不免嘗鮮一番,只見他拿著所點的爆漿蔥花口味,滿滿的鮮綠蔥花鋪在吐司上,令人看了就口水直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樂透「提早封牌」出包 財政部:加強督導台彩改善!


雙溪貢寮何處去?達人帶你遊「鐵路沿線美食美景」 超狂蔥花吐司網讚:想吃
Ben分享該處為舊草嶺隧道北口,長達2公里的舊隧道有名的地方,還是經典童謠《丟丟銅仔》指的隧道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」YouTube)

時常旅遊各國的旅遊型YouTuber Ben,最近拍攝影片透露,2024年4月21即將參加新北市馬拉松接力賽,而該路跑比賽主題不但結合了路跑運動,還包含了鐵道美景、當地旅遊文化,讓Ben決定預先拍攝當地的美食和景色,只見Ben從接力賽的福容大飯店出發,他分享該處為舊草嶺隧道北口,長達2公里的舊隧道有名的地方,還是經典童謠《丟丟銅仔》的所指之處,沿著舊草嶺隧道出來可以經過1處咖啡廳,能夠讓人們休息,Ben分享店家擁有無敵海景,不過也因為美麗的景色,他也建議大家到訪前要先預約。

雙溪貢寮何處去?達人帶你遊「鐵路沿線美食美景」 超狂蔥花吐司網讚:想吃
Ben推薦的牡丹老街店家,厚片吐司有著滿滿的蔥花,加上蛋白的漿液,讓他咬下去便爆漿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」YouTube)

Ben隨後來到了極東點的卯澳海鮮驛站吃海鮮,他介紹因為臨近海邊,每天有著現撈的海產,新鮮好吃CP值相當高,接著Ben往貢寮前去,他提及此次的路線跟著火車路線,所以在路上會經過一處火車鐵軌,符合馬拉松的主題,他也特別提及該處可以看到火車駛過,非常適合拍照留念,而從未去過牡丹老街的Ben也在此次的拍攝,走進了牡丹老街為大家看看有什麼好吃、好玩的店家,他挑選了一家極推薦的厚片吐司店家,還點了店家的爆漿蔥花口味厚片,滿滿的綠色蔥花配上蛋白漿液,讓厚片一咬爆漿,讓Ben吃了回味再三,也推薦觀眾來試試。


更多新聞: 推動虛擬製作技術發展 第二屆國際虛擬製作大賽開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