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柯文哲乾杯傅崐萁!昔花蓮參訪豪飲威士忌 偕陳佩琪台上熱舞畫面曝
國民黨團立法院總召傅崐萁,接受黃暐瀚專訪時回憶當年在花蓮與柯文哲交流,兩人還一同乾杯熱舞,畫面日前首度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國民黨昨(30日)舉行立法院團總召選舉,由於候選人賴士葆提前退選,因此由資深立委傅崐萁當選總召,立法院更全數鼓掌支持。1月31日,傅崐萁以國民黨團總召身分,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,除了提到他認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是了不起的人物,讚賞民眾黨總召黃國昌學經歷很豐富、對政治很投入外,也表態國民黨與韓國瑜信念一致,將一同支持民眾黨,並提及2016年柯文哲當選市長後,特地到花蓮參訪,兩人在歡迎晚會間的互動經歷,曾跟柯文哲一起用公杯喝威士忌、熱舞,而當時的畫面也首度曝光。傅崐萁在立院院長投票前夕,不斷重提往事,頗有藉由讚美柯文哲、以及當年與柯文哲乾公杯,跳舞唱歌,互動交流熱絡一事,營造國民黨與民眾黨應該友好、合作的味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建銘評未來對手指傅崐萁「暴虎馮河」! 籲黃國昌:別再嘿嘿叫


獨家/首度曝光柯文哲乾杯傅崐萁!花蓮參訪豪飲公杯威士忌 陳佩琪急出手勸停
2016年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,曾到花蓮拜訪五星縣長傅崐萁,兩人一同合照,進行學術討論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國民黨資深立委傅崐萁,昨(30日)獲得立法院團全體支持,當選立法院團總召,隨後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,透露國民黨不斷對民眾黨釋出善意,對方提出任何國會改革他都起身呼應,更強調:「我們不只做韓國瑜委員堅強的後盾,而且國瑜委員承諾民眾黨的,我們也一定會做到。」

獨家/首度曝光柯文哲乾杯傅崐萁!花蓮參訪豪飲公杯威士忌 陳佩琪急出手勸停
歡迎會上,傅崐萁與柯文哲各拿公杯,要一飲而盡時柯文哲被一旁陳佩琪拉手阻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傅崐萁在節目中,提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在2016年曾帶著妻子陳佩琪到花蓮參訪,在歡迎晚會上,兩人還一同敬酒、跳舞,而日前有民眾提供當年畫面,只見柯文哲、傅崐萁各拿著裝滿威士忌的公杯,傅崐萁喊完「123乾」後就一口乾掉,不勝酒力的柯文哲,則是喝第一口就被一旁的陳佩琪拉手勸阻,但柯文哲仍沒停下,而是一口果汁、一口威士忌,努力想把酒喝完,期間不少台北市局處首長上前關心,陳佩琪嘗試想拿走柯文哲的酒杯卻沒成功,一旁的傅崐萁不時投以關懷眼神,還拿起麥克風,要現場同仁一起為柯文哲加油,柯文哲努力地一口威士忌、一口水、一口威士忌、一口果汁4、5次後,終於把一整杯公杯威士忌乾完,現場也響起熱烈掌聲。

獨家/柯文哲乾杯傅崐萁!昔花蓮參訪豪飲威士忌 偕陳佩琪台上熱舞畫面曝
柯文哲與傅崐萁酒後,偕陳佩琪一同上台,隨著音樂跟著台下舞團、局處首長們一同熱舞。(圖/民眾提供)


而在當晚除了柯文哲以外,還有北市府局處首長、花蓮縣政府局處首長到場,在傅崐萁主持下,同樣也豪飲公杯威士忌拚酒,並乾完後直接桌上扣杯。而柯文哲跟傅崐萁乾完酒後也沒閒下來,兩人一同上舞台,隨著音樂跟著台下舞團一同熱舞,看起來相當有活力,妻子陳佩琪也在一旁陪著老公跳舞,傅崐萁回憶起當時也表示賓主盡歡,形容柯文哲非常認真,也認同對方是一個好朋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綠國會龍頭戰 他判斷民眾黨會「這樣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