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妹夫體驗台式早餐 1料理「讓他嚇到拒絕」吳鳳驚:這很好吃耶
妹夫在見到蘿蔔糕後,竟直呼害怕,還搖頭推拒不敢嘗試,讓吳鳳覺得疑惑又詫異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相當注重早餐文化,各式各樣的美味早點,讓多數外國人一吃就愛上,近期土耳其男星吳鳳,帶妹妹和初次來台灣旅遊的妹夫,享用台式早餐,怎料對台灣美食躍躍欲試的妹夫,在看到蘿蔔糕後,竟慌張搖頭不敢品嚐,讓吳鳳感到詫異,表示:「不敢吃?這個很好吃耶!」

更多新聞: 清純女神張嘴大啃「焦黑巨物」!網瘋看「香噴噴8秒片」:感覺會抽筋…

近期吳鳳帶妹妹和妹夫品嚐台式早餐,當他們試喝豆漿後,妹夫驚嘆以為濃度會和牛奶相似,但其喝起來和水一樣淡,沒有什麼負擔。隨後妹夫品嚐蔥抓餅、雞米花和炸魚條,也給予不錯的評價,妹妹也大讚這些餐點很適合土耳其人,既高熱量,還有香料的味道。

土耳其妹夫體驗台式早餐 1料理「讓他嚇到搖頭推拒」吳鳳驚:這個很好吃耶
妹夫試喝豆漿後,坦言以為其濃度和和牛奶相似,沒想到喝起來就像喝水一樣,沒有覺得很負擔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後來妹妹在吳鳳的推薦下品嚐蘿蔔糕,大讚其是「很亞洲的味道」,雖然嚐起來不錯,但妹妹疑惑表示:「沒有吃到濃郁的蘿蔔味道。」而妹夫在見到蘿蔔糕後,或許是從未見過這樣的食物,再加上老婆對它的評價,竟表示害怕,並搖頭不敢嘗試,對此,吳鳳覺得可惜,並表示:「這個很好吃耶!」

土耳其妹夫體驗台式早餐 1料理「讓他嚇到搖頭推拒」吳鳳驚:這個很好吃耶
妹妹品嚐蘿蔔糕後,雖然覺得味道不錯,但是很疑惑,為何沒有嚐到濃郁的蘿蔔味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戒不了手搖飲?醫曝上班都擺「這罐」1天喝2次:成本最小的健康投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