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板價小籠包太晚吃不到!她盤點信義區小資美食 滿足讚:整個開胃
夫妻檔YouTuber戴戴與妮塔近期分享,信義區的多個平價小吃,其中加入店家自製醬汁的小籠包讓他們一吃超滿足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信義區,許多餐廳的價格都不便宜,不過也隱藏不少小資美食。夫妻檔YouTuber戴戴與妮塔近期分享,信義區的多個平價小吃,其中只在早上販售的小籠包及蒸餃,只需要銅板價,加上店家的獨門醬汁,不只增添風味,更讓他們滿足讚:「吃完整個開胃!」

更多新聞: 買不起新北就買東京!晨灰開箱Joeman透天新房 陽台能近看晴空塔超享受


銅板價小籠包太晚吃不到!她盤點信義區小資美食 滿足讚:整個開胃
位於信義區吳興街的小籠包攤只營業到早上10點半,兩人為此特地早起從板橋出發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夫妻檔此次光顧的小籠包攤位於信義區吳興街,該攤販的特色是只營業到早上10點半,為此兩人特地早起從板橋出發,品嚐半籠售價55元的小籠包,及半籠45元的蒸餃,其中嚐起來蓬鬆的小籠包外皮,以及充滿蔥、胡椒香氣的內餡,配上老闆推薦的自製醬汁,讓妮塔大讚「吃完整個開胃」。

銅板價小籠包太晚吃不到!她盤點信義區小資美食 滿足讚:整個開胃
雞蛋糕的售價依照口味有所不同,此次戴戴與妮塔品嚐的巧克力為60元,奶油則是50元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另外他們還分享另一間同樣位於吳興街的雞蛋糕攤,該店販售的雞蛋糕與常見的模樣不同,店家將雞蛋糕做成一整片的樣子,讓客人可以整份大快朵頤,價錢則是依照口味有所不同,此次戴戴與妮塔品嚐的巧克力為60元,奶油則是50元,嚐起來脆口的外皮、苦甜的巧克力,以及爆漿的奶油都讓他們吃得超滿足。


更多新聞: 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!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