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虎尾槍擊查獲槍枝破案 嫌「空氣槍」試圖魚目混珠
雲林虎尾警方7小時成功緝槍破案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31日上午,雲林虎尾發生槍擊案,警方七個小時,火速緝槍破案,但藏槍男子,一度混淆辦案,先帶警方起出空氣步槍,但根本無法擊發火藥子彈,企圖騙過專案小組,最後突破嫌犯心防,成功搜出一把M16制式步槍。

更多新聞: 警匪駁火9槍! 桃園女被擄到礁溪旅館、嫌中彈倒臥血泊


雲林虎尾槍擊查獲槍枝破案 嫌「空氣槍」試圖魚目混珠
虎尾警方突破嫌犯心防搜出一支M16制式步槍(圖/翻攝畫面)



員警逮住兩名嫌犯,同步進行搜車,起出一把改造手槍之外,竟在後座驚見一支M16步槍,警方不敢大意,隨即拿出車外,進行清槍,警方檢視這把M16步槍,發現根本不能擊發火藥子彈。明明是空氣步槍,現場卻搜出一顆步槍子彈,讓警方起疑,專案小組,抽絲剝繭,突破嫌犯心防後,才帶著員警,來到真正藏匿點,原來貨真價實的M16制式步槍,被藏在水溝旁。


雲林虎尾槍擊查獲槍枝破案 嫌「空氣槍」試圖魚目混珠
虎尾鎮廠房槍擊案警火速破案(圖/民視新聞)



31日上午虎尾發生槍擊案,一處廠房傳出槍響,疑似兩方人馬,談判破局,一人憤而持槍掃射,所幸無人傷亡,當天在現場,警方逮捕3人,續追槍支下落,循線揪出協助藏槍男子,全案警方共帶回5人,這次雖"沒能守住負面新聞",但警方7小時,火速緝槍破案,成功扳回顏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副駕持「槍型打火機」引恐慌 落網竟向警宣稱「因為好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