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知名燒肉店突宣布歇業 業者PO文「期待相逢」
高雄知名韓日燒肉鍋物,疑似因不堪成本負擔,決定無限歇業,進行內部調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呂彥頡、劉尹淳 高雄報導

高雄一間知名的韓日燒肉鍋物,主打高檔食材,業者更聲稱豪砸1億元裝潢,開幕時話題滿滿,只不過營業3年,卻在2月1日凌晨,突然在臉書寫下暫停營業,令不少饕客錯愕;業者說,持有餐券的消費者在六日以前,可以辦理退款。是否轉型再出發?業者在臉書留下了"期待相逢"的字句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惡搞賣場道歉仍被炎上!八炯授24年新版套路 網見亮點笑翻:暖心


高雄知名燒肉店突宣布歇業 業者PO文「期待相逢」
裝潢氣派的知名韓日燒肉鍋物,主打高檔食材,並以每月80萬元租下現地,開幕時一度聲名大噪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厚實的豬五花在烤盤上,烤得滋滋作響,知名韓日燒肉鍋物,開幕時主打高檔食材,業者當時號稱豪砸1億元裝潢內部,並以每個月80萬元簽下租約,一度聲名大噪,只是營業才3年,卻突然宣布歇業,員工在歇業後也回到店裡處理後續,證實只營業到1月31號。

凌晨5點多,業者在臉書無預警貼出公告,因為原物料漲價,加上沉重的租金壓力、管銷成本,壓力已到臨界點,因此2月起暫停營業,但也埋下伏筆,寫下期待相逢,實際打給老闆陳俊雄詢問,電話那頭無人回應,轉到語音信箱。高雄市勞工局主任秘書皮忠謀表示,勞工局到目前均未接獲與本案有相關爭議案件,勞工局也會持續的關注此案。


高雄知名燒肉店突宣布歇業 業者PO文「期待相逢」
門口旁大螢幕上秀出暫停營業四個大字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門口霸氣的招牌相當醒目,歇業首日就有民眾拿餐券來退費,由於餐廳地點,就位在高雄燒烤一級戰區,競爭本就激烈,如今寫著內部調整、暫停營業,推測或許就是原因之一。民眾表示,可能是競爭關係吧,因為附近也蠻多店這樣、如果他們是租的話,有可能租金太貴,因為這邊比較繁華一點。畢竟曾經砸下1億元裝修店面,業者在臉書也留下期待相逢,未來是否有可能轉型再戰?值得期待。


更多新聞: 從年輕吃到孫子都有了 高雄43載肉乾老店吹熄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