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惡搞賣場道歉仍被炎上!八炯授24年新版套路 網見亮點笑翻:暖心
網紅詹姆士惡搞大賣場遭出征,拍片道歉卻反控網友們斷章取義,YouTuber八炯針對此事開酸,並模仿諸多爭議人物的道歉來反諷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日前台灣一名網紅詹姆士,在網路上拍攝「免費吃全聯、家樂福商品」影片,遭到業者提告也被網友出征,事後雖然現身拍道歉影片,但卻反勸網友別再斷章取義。網紅八炯近日針對此議題,拍攝「2024年新版道歉」影片,嘲諷詹姆士無誠意的道歉方式,其中更讓網友發現亮點,直誇看了真是暖心。

更多新聞: 賀瓏道歉完再喊「2028挺民進黨」 陳俊翰高情商回應讓律師讚:很大氣


網紅惡搞賣場道歉仍被炎上!八炯授24年新版套路 網見亮點笑翻:暖心
八炯在道歉聲明中不斷提到民進黨,反諷近期一些爭議人物和酸民,出面承認錯誤卻又推拖到執政黨身上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八炯運用臉部變形濾鏡,裝出哭腔的聲音說:「我怎麼能在民進黨執政下的商店偷吃食物呢,我可是有付錢的,作為一個吃東西都有付錢的台灣人,我不該在民進黨執政下的超商,拍攝誤導影片。」暗諷詹姆士拍影片道歉,卻又反控網友斷章取義,企圖將自身錯誤遷就他人的行為。

網紅惡搞賣場道歉仍被炎上!八炯授24年新版套路 網見亮點笑翻:暖心
八炯道歉時,帶到近期發生的王志安失言爭議,嘲諷賀瓏說要輔選民進黨的聲明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隨後八炯也帶入近期的王志安爭議,模仿《賀瓏夜夜秀》主持人賀籠道歉:「下一次的民進黨總統立委大選,我將全力幫助全國百姓,裝滿滿的監視器,往後會幫民進黨全力輔選,之後更會在全聯、家樂福門口立一個『感謝民進黨』的功碑。」最後還不忘調侃詹姆士等人:「記得穿隨意一點、蓬頭垢面,最好不要打底妝,憔悴一點,這樣你會顯得更煽情一些。」

影片播出後,八炯的反諷式道歉引來無數粉絲叫好,紛紛留言「真的,做錯事全都扯到民進黨,跟神X病沒兩樣」、「這個指桑罵槐的諷刺我甘拜下風,佩服、暖心」、「暖心到氣溫都回溫了」、「道歉的極致…我相信無法超越」、「王志安、賀瓏的高級黑道歉法,大家學會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 賀瓏《夜夜秀》致歉惹議 學姐批酸民「不懂節目本質」:政治有時就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