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夢想家年前彰化主場週 FormosaSexy預告旗袍出演
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。(圖/福爾摩沙夢想家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楊淨報導

P.LEAGUE+農曆新年前,本週末兩地開打,夢想家在彰化主場出賽,年度啦啦隊Formosa Sexy,預告將再次穿上,上季引起熱議的應景紅色旗袍表演。另外一地是勇士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對手,近期3連勝的勇士,如果可以延續連勝再贏兩場,有機會在農曆年前就衝上聯盟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猛獸怒吼!林志傑「忍腰傷轟21分」領勇士超前 關鍵三分砲送夢想家5連敗

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:「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,上季時逢農曆新年,換上紅色隊服表演廣受球迷好評。本週末夢想家,六日在彰化主場作戰,啦啦隊也預告要應景,重現這套經典服裝。比賽方面,夢想家當家後衛林俊吉,近況絕佳,近三場平均21分,其中上一戰猛攻27分,但比賽後段遭到逆轉苦吞5連敗。週六夢想家跟國王交手,要力拼止敗,同時這也是聯盟一二名的對決,另外農曆新年前,夢想家最後一戰,要在週日對決領航猿。

本週末兩地開打,另外一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,聯盟暫居第三的勇士,持續力爭上游,近期靠著林志傑帶動拉出3連勝,這三場,野獸平均出賽25分鐘貢獻16.3分,六日勇士主場迎戰鋼鐵人跟攻城獅,如果延續連勝氣勢,有機會在農曆年前就衝上聯盟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PLG林志傑飆進大號3分 野獸怒吼讓全場沸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