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20年前兒歌日本爆紅 奪下Spotify熱門榜首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20年前1名智利5歲女童在電視上表演的兒歌,近日不僅再次紅回來、更紅到海外去,甚至奪下日本Spotify熱門50榜單第1名,就連歌手本人也超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價逾千億! 美國軍售印度31架MQ-9B無人機、170枚地獄火飛彈

妹妹不僅超會唱,氣勢更是100分。這是2003年智利電視才藝表演節目,沒想到時隔20年、竟憑著一隻貓貓影片意外翻紅、搖身成了洗腦神曲。

爆紅歌曲原唱羅德里格斯:「這是2003年我5歲時出的歌,根據我收集到的資訊,當時專輯製作人要求創作一首,關於我在玩具車上邀朋友來家玩的歌。」

智利20年前兒歌日本爆紅 奪下Spotify熱門榜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當年的5歲妹妹、如今都已20多歲,沒想到這首邀請朋友來家玩的歌曲,竟變身社群媒體上的洗腦神曲。

智利居民昆塔納:「有趣的是這麼古老且小眾的東西,現在竟能大受歡迎,我覺得很有趣。」

智利20年前兒歌日本爆紅 奪下Spotify熱門榜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只風靡國內年輕人,還紅到德國、韓國、芬蘭等各國,甚至在日本榮登Spotify熱門50曲榜首。歌手本人就說、儘管她也很疑惑,但也希望這股熱潮能繼續、讓旋律流傳下去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1日本「甲府殺人縱火事件」 「未成年兇手」今死刑定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