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賣毒 警方裝買家約面交 布警網逮毒販
員警假裝成買家交易,趁機逮捕毒販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 

高雄警方網路巡邏,發現有人四處發送販毒訊息,員警喬裝成買家,約出嫌犯面交,不過當員警表明身分時,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,最後員警合力破窗,順利逮捕毒販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驚現鐮刀怪客 怪男騎車持鐮刀追趕 學生嚇到翻牆逃跑


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賣毒 警方裝買家約面交 布警網逮毒販
員警一擁而上,敲破車窗壓制毒販。(圖/翻攝畫面) 

員警衝上前,包圍嫌犯車輛,他還猛踩油門,衝撞警車想跑。員警vs.毒販:「下來下來不要動。」員警持警棍破窗,硬是把駕駛座的嫌犯拉下車。嫌犯被壓制在地,已經無法再抵抗,只能乖乖配合。

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賣毒 警方裝買家約面交 布警網逮毒販
嫌犯車上搜出毒品。(圖/翻攝畫面) 

21歲的嫌犯車上搜出 K他命、還有10包毒品咖啡包,他在網路上兜售毒品,員警發現後,假裝成買家,約嫌犯面交,眼看嫌犯上鉤,警車前後包抄,一擁而上逮人。高市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:「因為現場車流量比較大,我們為了避免影響其他民眾,同仁立刻持警棍破窗強勢壓制,儘管員警手部割傷仍迅速逮捕,並查扣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,第三級毒品咖啡包10包,現金新臺幣39200元及手機等。」員警釣出毒販,儘管破窗過程手被玻璃割傷,不過最後順利逮人,併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出動上百警力.裝甲車破門 警攻堅破大型賭場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