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最新頭戴式裝置美國開賣啦! 庫克現身、果粉搶頭香試玩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科技大廠蘋果公司最新頭戴式裝置,今天在美國正式開賣,吸引粉絲早早就到紐約的店面外排隊,公司執行長庫克也現身和顧客互動、玩自拍,果粉搶頭香試玩十分興奮,不過售價也令人咋舌,比其他廠牌的同類產品貴上一大截。

更多新聞: 上廁所沒衛生紙竟打110!中國29歲女遭拒後闖警局 警飆罵:妳是孩子嗎

蘋果公司門市員工:「3、2、1耶!。」

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,親自迎接等在店外的死忠果粉。相隔7年,蘋果終於再推全新研發產品,最新頭戴式裝置美國正式開賣。

記者vs.果粉:「你現在看到什麼?,我可以看到環境(奧勒岡州的)胡德山,也能看到你你看起來像個鬼魂。」

參觀果粉:「(恐龍打架)看起來就像正在店裡發生,恐龍尾巴差點打到我。」

蘋果最新頭戴式裝置美國開賣啦! 庫克現身、果粉搶頭香試玩

蘋果新裝置主打結合AR擴增實境和VR虛擬實境的混合實境技術,戴上後就像在眼前的真實世界裡展開螢幕、虛實互動,旁邊的人也能穿過鏡片看到穿戴者的眼睛,不會一戴上就與世隔絕。

排隊果粉古尼斯:「其他VR頭盔比較像玩遊戲用,但這個感覺平常就能用譬如看影片,(功能)就像手機一樣VR版的手機。」

就像VR版iPhone,新裝置內建600款App,包括影音串流、還有生產力軟體,挑戰顛覆日常科技使用。果粉現場試戴,興奮喊觸碰到未來。但口袋可得夠深,因為售價超過台幣10萬。

蘋果最新頭戴式裝置美國開賣啦! 庫克現身、果粉搶頭香試玩

參觀果粉:「我們來見證起點未來無價。」、「現在當然會很貴,因為用到最新技術,我已經準備好付高價試用那科技。」

其實近年混合實境,已經是各大科技廠發展頭戴式裝置的趨勢,跟他牌比一比,蘋果新品的售價幾乎是3倍,加上這類裝置,長時間配戴舒適度存疑的硬傷,蘋果新頭盔究竟能否再掀現象級旋風,還待時間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以色列不分男女都要當兵 法國猶太裔曝真相:第二天就沒有國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