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內演總統.戲外選副手! 賴佩霞「戲如人生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一月中落幕的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中,賴佩霞跟準副總統蕭美琴一樣是台美混血兒,不同的是,賴佩霞擁有兩個父親,生父與繼父都是美國人。賴佩霞雖然具有美國國籍,卻因為連署參選而被迫放棄,被外界視為這場選戰的最大輸家,但賴佩霞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卻不這麼認為,還侃侃而談選後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新聞觀測站/從歌手到副手的斜槓人生 賴佩霞專訪

藝人/作家 賴佩霞:「對我來說經歷最重要,我的成功與否的定義,可能不是外在一般人所想像的,對我來說 我的生命體驗,我未來 我所有過的這些經驗之後,我對於未來有需要,因為我是個教練,我是去支持任何一個我的個案。」

戲內演總統.戲外選副手! 賴佩霞「戲如人生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選後賴佩霞回歸她原本的身心靈領域,持續擔任心靈課程教練,她的第二任丈夫謝志鴻,與明星女兒謝沛恩、媳婦隋棠等家人也一路支持相伴,賴佩霞的人生故事,本週日晚間7點55分,台灣演義為您獨家揭露,敬請鎖定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長春醫院改建咖啡廳!乘載竹東望族宋家百年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