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辦公室清空照片打臉韓國瑜 林楚茵酸:不想上班還亂掰
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,上班首日不見人影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長韓國瑜上班第一天被發現並沒有進入立法院,引發議論,被虧"上班首日不見人影",韓國瑜辦公室趕緊發出聲明澄清,說是辦公室還沒整理完畢,在外面拜會行程,立委林楚茵貼出照片不滿開酸回嗆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當選後隔天就不去上班了?汪潔民拿1事酸:有失國際禮儀

當選立法院長後,韓國瑜第一個上班日,走廊擺滿整排祝賀花籃,但院長辦公室卻大門緊閉,韓國瑜沒進立法院,第一天就不見人影,引發議論,逼得辦公室趕緊發聲明澄清,強調均屬誤解,是因為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,韓國瑜也以安排院外拜會行程為主,平面媒體更是報導韓國瑜之所以都安排院外拜訪,是不希望讓卸任的游錫堃院長辦公室打包受到壓迫,才刻意不進立院,真的是這樣嗎。

立委(民)林楚茵:「游錫堃院長辦公室,早在1月31號就清空了,2月1號就職典禮之後,水牛伯跟辦公室助理,就移到青島會館的辦公室,韓國瑜想偷懶卻瞎掰找藉口,還想吃游錫堃豆腐,拜託韓國瑜別像個不想上學的孩子,來鬧脾氣拚命找藉口,把責任都推給別人。」

秀辦公室清空照片打臉韓國瑜 林楚茵酸:不想上班還亂掰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韓國瑜沒進立院偷懶找藉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韓國瑜偷懶找藉口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在賴清德新竹感恩餐會上,大酸韓國瑜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我們從來沒有志得意滿,每一票都票票入匭,都有開出來這就是我們,展現團結力量,也一定發揮在野監督的力量。」

秀辦公室清空照片打臉韓國瑜 林楚茵酸:不想上班還亂掰
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,上班首日不見人影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(2.2):「韓國瑜當立法院長,國民黨那種志得意滿不可一世,囂張沒落魄的久,希望他們笑到最後才是成功。」

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也發聲明回嗆,民進黨過去八年志得意滿、目空一切,視政黨利益高於一切,人民都看在眼裡,這次大選結果已經證明有6成的民意對民進黨相當不滿。如今因為立法院長、副院長選舉失利就開酸,實在大可不必,也喪失民主政治的基本精神。新國會開議,藍綠總召隔空過招,煙硝味濃厚。

更多新聞: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 柯建銘:競爭激烈 難免天天甲動